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新聞中心 >

曼城唯天價可買德羅西 曝國米擬700萬求購德容

發佈時間:2012年08月10日 09:13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網易體育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網易體育8月10日報道:

  夏季轉會市場還剩21天關閉,燒錢大戶曼城迄今為止沒有引援,主帥曼奇尼也是心急火燎。英國媒體今日披露,藍月亮打算以550萬英鎊的初始報價求購斯旺西邊鋒斯科特-辛克萊爾,如果算上附加獎金,轉會費最多可達到800萬英鎊。另外,國米和不萊梅分別看上了德容和聖克魯斯。至於曼奇尼心儀的德羅西,羅馬方面給出的官方表態是“除非報價很瘋狂”。

鏡報:羅馬高層稱曼城唯有開天價才能買走德羅西

  斯旺西上賽季表現突出,該隊的不少球員成為今夏球市上的香餑餑,邊鋒辛克萊爾就是其中之一。23歲的辛克萊爾剛剛結束奧運會任務,他的合同還剩11個月到期,現在到了解決未來的時候。《鏡報》日前披露,辛克萊爾接近以800萬英鎊轉會曼城。

  而根據《每日郵報》的最新説法,曼城的報價只有550萬英鎊,800萬英鎊是附帶獎金之後的極值。除開曼城,熱刺、利物浦、曼聯也都對辛克萊爾虎視眈眈。據説斯旺西已經為辛克萊爾選好了替身,他就是布裏斯托爾的阿爾伯特-阿多馬赫。

  曼城對德羅西的追求早就不是秘密,曼奇尼不止一次公開表達對這位同胞的賞識。羅馬體育經理沃爾特-薩巴蒂尼日前指出,除非曼城開出一份難以拒絕的天價,否則德羅西很難離隊,“我説過,每一名球員都有身價,但我不能説德羅西是可售的。德羅西是我們的一位領袖,因此我們從未考慮賣掉他。我要強調的是,在足球世界裏,如果你收到一份瘋狂的報價,我們肯定會傾聽和評估。但我們並不期望有人來收購德羅西,因為他對我們非常重要,他是不可替代的球員。”

  至於人員清洗方面,《太陽報》披露,巴拉圭前鋒聖克魯斯離隊在即。2009年,時任曼城主帥休斯花費1750萬英鎊簽下聖克魯斯。不過這位玉面殺手上一次為曼城參加正式比賽,還要追溯到兩年前。他已經淪為曼城的剩餘品,不萊梅正有意收購已經30歲的聖克魯斯,前拜仁射手有望重返德甲。

  另外,荷蘭國腳德容的合同還剩一年到期,《太陽報》稱曼城不會阻撓他離開。按照該報的説法,國米正打算以700萬英鎊求購這位鐵腰。

熱詞:

  • 曼城
  • 德羅西
  • 德容
  • 國米
  • 曼奇尼
  • 轉會市場
  • 球員
  • 羅馬體育
  • 上賽季
  • 太陽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