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新聞中心 >

德甲5教頭看好拜仁奪冠 拜仁多特主帥互吹捧對手

發佈時間:2012年08月08日 04:12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網易體育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網易體育8月8日報道:

  德國電信杯剛結束,德甲四支強隊拜仁、多特蒙德、漢堡和不萊梅完成亮相,也意味著新賽季德甲聯賽臨近。8月24日,德甲聯賽就將開戰,在8名現役德甲教頭心中,拜仁和多特蒙德仍然是最大熱門,其中有5人支持拜仁奪冠,另外3人則看好多特蒙德,有趣的是拜仁和多特蒙德主帥互相吹捧對方為最大熱門。

《慕尼黑日報》:德甲共有5名主帥看好拜仁奪冠

  在剛結束的德國電信杯中,拜仁半決賽點球輸給了不萊梅,季軍戰擊敗漢堡拿到第三名。多特蒙德也狀態一般,決賽同樣點球不敵不萊梅。兩大豪強雖然熱身賽狀態一般,但德甲多數教頭還是堅信,新賽季的德甲冠軍不是拜仁就是多特蒙德,不會有第三者。

  在德國媒體的一份調查中,有10名教練接受了訪問,其中有8人明確表明了態度,只有不萊梅主帥沙夫和杜爾塞多夫的邁爾態度含糊不清,只是表示説冠軍肯定在拜仁多特之間産生。

  拜仁和多特的主帥也表達了態度,有趣的是,海因克斯和克洛普都出人意料地選擇了低調示弱,互相吹捧對方為最大熱門。海因克斯説:“多特蒙德已經兩連冠在手,他們是奪冠大熱,當然了,我們會對榜首發起衝擊。”克洛普則表示看好拜仁奪冠,“他們總是處於奪冠最大熱門的位置。”

  拋去這兩名主帥的互吹捧、攢人品,其他6名主帥中,有4人看好拜仁奪冠,霍芬海姆的巴貝爾、菲爾特的布斯肯斯、狼堡的馬加特和漢諾威的斯洛姆卡都看好拜仁奪冠。拜仁舊將巴貝爾堅信老東家可以推翻多特的統治,“在經過兩年的不成功賽季後,拜仁會捲土重來的,何況這賽季拜仁還請來了新的體育主管薩默爾,他可是一位能帶來成功的人。”

  也有一些教練認為其他球隊有希望攪亂戰局,弗賴堡的斯特賴希覺得沙爾克和門興也頗有實力。上賽季吃夠門興之苦的海因克斯也很贊同這一點,“我可以相信沙爾克和門興會如去年那樣出色。”

熱詞:

  • 主帥
  • 奪冠
  • 海因克斯
  • 教頭
  • 霍芬海姆
  • 對手
  • 多特蒙德
  • 上賽季
  • 馬加特
  • 點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