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新聞中心 >

廣東時裝周下月開幕 首設“時尚推動大獎”

發佈時間:2012年07月25日 04:36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南方日報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時尚廣州男女,“一起來看時裝周”!8月16至25日,“2012中國流花國際服裝節暨廣東時裝周”活動將在廣州市越秀區拉開序幕。

  記者昨日從越秀區獲悉,廣州流花作為世界最大的服裝流通基地,流花服裝節自2008年復辦至今已有5年。本屆流花服裝節暨廣東時裝周主會場在流花─礦泉服裝專業市場園區,並計劃在北京路步行街設置分會場,主會場將舉辦各類服裝展演、論壇、採購等系列活動近60場次。

  廣繡服裝“回家”開展

  廣東省服裝服飾行業協會會長劉岳屏介紹,本次服裝節暨時裝周閉幕式的頒獎晚會,將頒發首次設立的“時尚推動大獎”,盤點和表彰廣東本土致力於推動“大時尚産業”的“型人”。屆時,一批在本領域內具有非凡影響力和推動力的“型人”將登上T臺,展現廣州作為“時尚之都”的風采。

  此外,隨廣州代表團出訪米蘭的屈汀南設計師作品,也將回到時裝周在廣州壹馬服裝廣場進行專場展示。同時舉辦的還有國際時尚薈萃 亞美歐潮流風、2012跨界時尚生活方式藝術沙龍、2012廣東服裝行業“時尚力量”對話等活動。

  微博搶票街坊共賞

  本次服裝節暨時裝周還發動微博搶票活動,時尚街坊也能成為潮流發佈會的座上賓。現在起,只要參與@廣東時裝周新浪微博搶票活動將有機會獲得門票。除以往打折等互動方式外,廣大市民將第一次有機會與網絡紅人、時裝編輯“一起來看時裝秀”。

  據了解,本次服裝節還舉辦了主題為“時尚魅影 幸福廣州”──2012中國流花國際服裝節服裝攝影大賽。8月1日前,廣大攝影愛好者可打開鏡頭抓拍廣州市民衣著時尚的精彩瞬間。比賽頒獎儀式將在8月16日服裝節開幕式上舉行,獲獎作品將於時裝周開幕期間在北京路步行街展示,活動詳情可登錄中國流花商圈網和廣州工人攝影家協會網站。(陶達嬪 朱子煜 周小莉)

熱詞:

  • 時裝周
  • 時尚産業
  • 服裝節
  • 廣東服裝
  • 大獎
  • 時尚生活
  • 微博
  • 型人
  • 流花
  • 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