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新聞中心 >

湯鎮宗力挺女兒 拍《親情保衛戰》與陳意涵父女相稱

發佈時間:2012年07月11日 11:49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新華網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也在不斷呼喚人間情感的回歸。正在熱拍的電視劇《親情保衛戰》中,千正明、陳意涵、湯鎮宗等演員就悄然打響了一場親情保衛戰。湯鎮宗飾演的劉培婚內婚外所生的兩個女兒明明(牟星飾)、真真(陳意涵飾),在不同的家庭環境下長大成人。相較而言,“灰天鵝”真真的命運比較多舛,但最終還是經過自己的努力實現了夢想,找回了父愛。據了解,戲外兩人也父女相稱,湯鎮宗大讚陳意涵是個好女兒,非常孝順父母。

  湯鎮宗女兒湯洛雯因為競選港姐備受關注,被譽為本屆最養眼港姐,堪稱“長腿郭羨妮”。現實生活中有漂亮女兒的湯鎮宗,戲裏也“當爹上癮”,再添兩個女兒。《親情保衛戰》中,由陳意涵飾演的大女兒真真雖然擁有一個時裝巨頭父親,由於命運不幸,自小便同母親生活在外,對於自己的身世一無所知。但艱辛的生活並未掩蓋其設計天賦的光芒,通過自身的努力與機遇的垂青,機緣巧合下真真見到了自己的親生父親,雖然沒有相認,但血濃于水親情還是讓兩人不斷産生交集。對於劇中的女兒,湯鎮宗坦言現實生活中已經有了兩個好女兒,這次拍攝《親情保衛戰》又有兩個女兒伴其左右,感覺很溫馨,“傳統都説生男孩好,但我覺得女兒更孝順,貼心,疼父母。”

  《親情保衛戰》以保衛親情為主題,劇組內部也如同溫暖的大家庭。據透露,戲裏扮演父女的湯鎮宗與陳意涵戲外也父女相稱,陳意涵戲稱湯鎮宗為“帥老爸”,説到陳意涵之際,湯鎮宗也笑稱“我女兒”,他表示,陳意涵演真真一角可以説是本色出演,乖巧懂事能幹,在外工作也知道經常給父母打電話。説到自己女兒競選港姐的事,湯鎮宗坦言本來是不希望她進演藝圈的,但是現在只要她喜歡就好。

熱詞:

  • 父女
  • 湯鎮宗力
  • 親情保衛戰
  • 真真
  • 帥老爸
  • 灰天鵝
  • 港姐
  • 飾演
  • 電視劇
  • 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