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新聞中心 >

業界動態[2012-07-05]

發佈時間:2012年07月05日 03:04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北京晨報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福溢家居本季主推英式古董傢具

  晨報訊 年中,位於四季青橋北的福溢家居店內推出了定位高端的英式傢具新品,採用櫻桃木等珍貴材料。英式建築、英式古董、英式風情與英式優雅,都是福溢設計團隊在創作新品時所參照的範本,比如,“英國溫莎堡宮廷系列”複製的是英國皇室的傳世古董傢具。而此前推出的歐美風格傢具正在特價銷售,價格比原價便宜一半以上。今年福溢家居在北京市場的戰略是以精裝房市場作為重點,以獨立店的形式發展,將進駐居然之家等大型賣場作為輔助渠道。

  專家共話室內環境保護大計

  晨報訊 隨著我國經濟建設的飛速發展,室內環境和車內環境污染問題成為全社會高度關注的熱點問題,為了總結近年來兩院院士和廣大科技工作者在解決室內和車內環境污染問題上的成果,讓兩院院士和廣大科技工作者的科技成果惠及廣大人民群眾,由中國工程院院士侯立安發起、中國工程院批准召開的中國工程院“人居環境空氣污染監測與凈化技術研究高端論壇”日前在京舉辦。論壇期間,來自國內外室內環境與車內環境防控研究的科學家、科技工作者和研究人員將重點從室內環境與車內環境污染控制新材料、新技術和新成果進行交流。

  中家協打造保障性住房配套傢具展館

  7月12日至15日,中國國際輕工消費品展覽會將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老館)舉辦。中國傢具協會作為本屆展會的協辦單位之一,將率領傢具行業企業,在展館內按照國家保障性住房的標準尺寸及配置建造一個保障性住房配套傢具樣板間展區,並邀請北京市政府領導及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設投資中心領導前來展會觀摩指導。這一關注民生造福於民的特色展區,將引來政府採購團的注意,並吸引大批保障性住房房地産商,傢具批發市場以及終端消費者等前來參觀,促進傢具行業企業拓展銷售渠道,降低生産成本,擴大內需,穩步增長。

  宜家家居推新品

  宜家家居近日推出IKEA PS 2012系列,共46件現代傢具産品。全新的IKEA PS系列關注先進的現代北歐傢具設計,從宜家過去60年的傢具産品中汲取靈感,通過更新産品的外形、功能、可持續性和用材,全力傳達以前的創意、回憶、功能、外形、顏色和設計,同時還保持了宜家産品質優價廉的獨特特徵。

  晨報記者 接貴雲

  實習生 計安麗

熱詞:

  • 英式
  • 侯立安
  • 室內環境
  • 業界
  • 保障性
  • 宜家家居
  • PS
  • 古董傢具
  • 精裝房
  • 傢具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