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新聞中心 >

中港臺韓演員同臺競技 《親情保衛戰》組國際家庭(組圖)

發佈時間:2012年07月02日 09:45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新華網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在人情冷漠的社會,情對人來講已經成為一種可遇而不可求的東西。由千正明、陳意涵、湯鎮宗、于小慧、博弘、馬睿、沈航、牟星、王鈞赫、蔣方婷等中韓港臺全明星陣容聯合打造的電視劇《親情保衛戰》就致力於打破冷漠壁壘,還原真情。製片人馬建偉表示,“《親情保衛戰》不僅在劇中宣揚了親情的回歸,來自五湖四海的演職人員組成的國際陣容也體現出家庭的溫暖。”

  五湖四海同臺飆戲 《親情保衛戰》打造“國際組合”

  由建新集團、天津市凱旋王國主題公園及北京完美時代國際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家庭時尚偶像劇《親情保衛戰》在未正式開機前就已吸引各界關注,除了呼應當下“真情回歸”大主題,該劇強大的演職陣容也是一大亮點。該劇由韓國人氣偶像千正明擔任男主角,與台灣甜美女星陳意涵飾演的“勵志女”真真在磕磕絆絆中産生情感糾葛,最終衝破束縛,樹立“保衛親情”的良好典範。除此之外,香港影視界大佬級演員湯鎮宗也坐鎮《親情保衛戰》,“空前強大的國際組合是我們打勝這一戰的重要砝碼。”製片人馬建偉表示。除了有中韓港臺演員組成國際組合同臺飆戲,出自韓國編劇,經手多位中國實力編劇修改的故事情節也顯“國際范兒”。

  言有界,心相通 戲裏戲外打響“親情保衛戰”

  “此前我們還為演員來自世界各地會造成交流障礙而擔心,但就目前的情況來看,我們的擔心完全是多餘的。”製片人馬建偉感言。目前電視劇《親情保衛戰》已拍攝過半,進展順利。整個劇組雖由中、港、臺、韓四方組合而成,但彼此交流十分融洽。“雖然有些韓語我聽不懂,但千正明人很好,會很耐心的解釋給我聽,有時還會有肢體語言,很有愛。”台灣人氣偶像陳意涵坦言。同時她還表示,同“老爸”湯鎮宗以及于小慧老師等人相處得也很和睦,好似一家人的濃濃親情隨處可見。

  “這就是《親情保衛戰》的立意所在。”製片人馬建偉坦言,“雖然如今和諧之風正揚,但一些淡漠的人和事仍在不斷提醒我們呼喚親情的回歸。《親情保衛戰》不僅要通過劇情來呼喚真情,更要通過一點一滴體現真情可貴,這也是做好一部劇的前提所在。”正所謂“言有界,心相通”,導演崔允碩表示,雖然語言上存在障礙,但情感卻是共通的,只要人與人之間充滿了溫情,便能衝破一切障礙。《親情保衛戰》所有演職人員正是通過彼此間的真誠,打響了一場真正的“親情保衛戰”。(JH文)

  作者:JH文

熱詞:

  • 親情保衛戰
  • 博弘
  • 韓演員
  • 製片
  • 老爸
  • 中韓
  • 湯鎮宗
  • 電視劇
  • 有界
  • 于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