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新聞中心 >

徽商期貨冠軍賽:股市大陽 各選手開局平穩

發佈時間:2012年05月04日 21:40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日報網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經過短暫的五一小長假,因外圍股市走高及國內金融市場大幅下調交易手續費對市場形成較大利好,股市高開後震蕩走高,最終上證綜指報收2 438.44點,上漲42.12點,漲幅為1.76%,強勢特徵初現。商品市場則出現分化,延續震蕩走勢,農産品中除豆粕外大都走弱,成為短期市場投資者做空的重點;而因美元走強,昨日工業品也衝高回落,但整體仍小幅收高,工農商品的分化使整體商品震蕩走勢延續,全日文華商品微跌0.02%。

  2日商品震蕩及股市大陽,徽商期貨實盤交易冠軍賽的各參賽選手們則以較為平穩的收益開啟五月的征程。周冠軍榜上,目前705364暫以8.89%的收益率排名第一,而508163與911758則以微弱劣勢緊隨其後,其收益率分別為8.77%、7.06%。月冠軍榜方面,911758奪得昨日桂冠,709989同樣表現上佳,以0.17%的甚微劣勢摘得榜眼,903757則以累計收益率6.54%同樣位居三甲。

  隔夜,美國4月ADP私營就業數據遠遜預期,投資者正在等待本週五即將公佈的重要非農就業數據,隔夜歐美股市漲跌不一;美元大漲,大宗商品走低,其中原糖在經過前期連續下跌之後再次下挫1.91%,趨勢上看,在空頭的連續打壓下,跌破20美分/磅是大概率事件。美元走強,短期商品應以空頭來對待,但整體震蕩的走勢可能短時間不會改變。

  五一假日期間,各大交易所決定下調期貨及股票交易的有關費用,其中期貨交易手續費整體下調30%左右,個別品種下調較大至50%,而股票交易手續費也整體下調約25%左右。本次國內金融産品交易手續費的大幅下調,是國內金融領域的一件大事,無疑會對金融市場産生較大的利好,昨日期指及股市的大陽足以説明問題;06年的股改、08年的四萬億投資均形成後來的一波牛市,我們不能説交易手續費的下調是牛市形成的本質原因,但卻不能排除其成為導火線的可能性。同時隨著國內貨幣政策由偏緊開始慢慢轉向結構性寬鬆以及經濟形勢二三季度的可能性好轉,國內股市有理由、有可能具備小牛市的基礎和條件,但需要提醒廣大投資者的是,不要追漲,逢低買入實為上策。(王樹飛)

熱詞:

  • 股市
  • 大陽
  • 冠軍賽
  • 徽商
  • 波牛市
  • 股票交易手續費
  • 上證綜指
  • 震蕩走勢
  • 開局
  • 投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