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新聞中心 >

鷹眼呢?米蘭冤死!

發佈時間:2012年02月28日 11:44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現在網-長江商報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長江商報消息本報綜合消息是怎樣的冤案,能讓AC米蘭副主席加利亞尼失態大罵裁判,還導致血壓都衝起來了!是怎樣的誤判,讓聖西羅的鐵桿死忠德約科維奇在微博上大呼,鷹眼很重要!意甲榜首兩強昨晨狹路相逢,作客聖西羅的尤文圖斯隊依靠馬特裏終場前的入球1:1逼平AC米蘭隊,但這場備受關注的比賽卻因裁判的一次嚴重誤判和賽後雙方球員的衝突而蒙上了陰影。

  AC米蘭在第14分鐘由諾切裏諾打破僵局,而全場比賽佔據主動的“紅黑軍團”原本可以進一步擴大領先優勢。第25分鐘,AC米蘭的戰術角球造成尤文門前一片混亂,梅克斯的衝頂被尤文門將布馮奮力撲出,蒙塔裏隨後在小禁區附近頭球補射,倒在地上的布馮再次將球撲出,但慢鏡頭顯示,皮球的整體已越過了球門線。當蒙塔裏在為進球而慶祝時,主裁判卻示意進球無效,繼續比賽。

  誤判並沒有阻擋AC米蘭的強勢表現,儘管此役他們陣中有多名傷號未能登場,主力前鋒伊布拉希莫維奇也因禁賽缺席,但他們依舊控制了場上節奏。羅比尼奧在中前場的積極跑動製造出許多機會,幸虧布馮表現出色,才將危機一一化解。上半場結束前3分鐘,范博梅爾的射門還擊中了立柱。

  易邊再戰,一直受壓制的尤文在第69分鐘才獲得一次破門良機,基耶利尼在左路送出地滾球,誇利亞雷拉近在咫尺的推射被AC米蘭門將阿比亞蒂撲出。10分鐘後,尤文捲土重來,替補誇利亞雷拉出場的馬特裏在禁區內接隊友傳球後射門入網,但被判越位在先。

  逃過兩劫的AC米蘭最終還是沒能保住3分。第83分鐘,又是馬特裏在禁區內接佩佩橫傳,淩空掃射入網,將兩隊拉回同一起跑線。

  比賽最後階段,場上火藥味十足,先是尤文球員比達爾鏟倒范博梅爾後被紅牌罰下,之後雙方球員又在比賽結束時發生摩擦。這場重量級的意甲比賽最終在混亂中收場。

  客場保住1分的尤文延續了本賽季的不敗金身,此役過後,雖然積50分的他們依舊落後“領頭羊”AC米蘭1分,但由於少賽一場,“斑馬軍團”仍然握有本賽季意甲爭冠的主動權。

  聯賽戰報

  英超

  切爾西 3:0 博爾頓

  曼城 3:0 布萊克本

  紐卡斯爾 2:2 狼隊

  女王公園巡遊者 0:1 富勒姆

  西布朗維奇 4:0 桑德蘭

  維岡 0:0 阿斯頓維拉

  西甲

  桑坦德競技 1:1 希洪

  馬拉加 5:1 薩拉戈薩

  貝蒂斯 1:1 赫塔菲

  西班牙人 1:2 萊萬特

  意甲

  熱那亞 2:2 帕爾馬

  AC米蘭 1:1 尤文圖斯

  德甲

  奧格斯堡 3:0 柏林赫塔

  美因茨 4:0 凱澤斯勞滕

  斯圖加特 4:1 弗賴堡

  科隆 0:2 勒沃庫森

  沃爾夫斯堡 1:2 霍芬海姆

  不萊梅 0:1 紐倫堡

  無論從哪個拍攝角度看,球都更像從門線裏撈出來的!

熱詞:

  • 鷹眼
  • 雙方球員
  • 桑坦德競技
  • 西布朗維奇
  • 伊布拉希莫維奇
  • 布馮
  • 撲出
  • 聖西羅
  • 破門良機
  • 羅比尼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