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新聞中心 >

山東省舉行各界人士迎春茶話會 姜異康主持

發佈時間:2012年01月23日 08:44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大眾日報》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今天上午,山東大廈金色大廳張燈結綵,歡聲笑語,洋溢著喜慶祥和的節日氣氛。省委、省政府在這裡舉行2012年各界人士迎春茶話會。省黨政軍領導和各界代表歡聚一堂,共慶佳節,暢敘友情,展望未來。

  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姜異康主持茶話會,省委副書記、省長姜大明致辭,省委副書記、省政協主席劉偉出席茶話會。

  全國人大常委、財經委副主任委員韓寓群,全國政協文史和學習委員會副主任陳光林,省裏的老同志梁步庭、趙志浩、陸懋曾、李春亭、韓喜凱出席茶話會。

  姜異康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廣大工人、農民、知識分子和幹部,向駐魯人民解放軍、武警官兵、公安幹警和中央駐魯單位,向省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和各界人士,向各位老領導、老同志,向關心支持山東發展的香港和澳門特別行政區同胞、台灣同胞、海外僑胞及國際友人致以新春的問候和美好的祝福。

  姜大明在致辭中説,剛剛過去的2011年,是“十二五”時期開局之年。面對複雜嚴峻的國內外形勢,全省人民在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緊緊圍繞科學發展主題,牢牢把握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主線,堅定不移地以富民強省為目標,鞏固和擴大應對國際金融危機衝擊成果,國民經濟繼續朝著宏觀調控預期方向發展,人民生活繼續改善,社會保持和諧穩定,實現了“十二五”良好開局。

  姜大明説,今年是實施“十二五”規劃承上啟下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經濟社會發展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要全面貫徹穩中求進的工作總基調,以創新驅動、提質增效、統籌發展為著力點,重點做好穩增長、控物價、調結構、抓改革、促開放、惠民生、保穩定各項工作。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在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上邁出新步伐,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取得新突破,在推動文化大發展大繁榮上取得新成效,在鞏固和發展民主團結、生動活潑、安定和諧的政治局面上取得新進展。我們要緊密團結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認真落實省委、省政府的決策部署,堅定信心、振奮精神,銳意進取、紮實工作,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出席茶話會的領導同志有:高新亭、王軍民、焉榮竹、孫偉、王敏、柏繼民、李法泉、孫守剛、劉從良、鮑志強、崔曰臣、劉玉功、連承敏、尹慧敏、才利民、夏耕、賈萬志、張建國、王隨蓮、郭兆信、周玉華、國家森、喬延春、齊乃貴、王志民、趙玉蘭、張傳林、李德強、栗甲、王乃靜、雷建國、南平、張洪運、徐顯明,省裏的老同志馬仲才、趙春蘭、譚福德、張宗亮、高逢五、盧洪、苗楓林、徐建春、郭長才、嚴慶清、徐學孟、董鳳基、王玉璽、王克玉、王渭田、何宗貴、邵桂芳、王道玉、黃可華、朱正昌、莫振奎、曹學成、時立軍、韓邦聚、馬連禮、周振興、翟永浡、王裕晏、崔惟琳、劉洪仁、李殿魁、王久祜、謝玉堂、周鴻興、張敏、王宗廉、苗淑菊、宇培杲、尹忠顯,省軍區老同志易元秋、劉國福、何法祥、張齊紅、趙承鳳、張秉德、談文虎、南兵軍;各界人士代表,駐濟省直部門(單位)、中央駐魯單位和高等院校主要負責同志450多人出席茶話會。(記者 滕敦齋)

熱詞:

  • 茶話會
  • 姜異康
  • 科學發展觀
  • 苗楓林
  • 十二五
  • 老同志
  • 連承敏
  • 民主團結
  • 三個代表
  • 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