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新聞臺 > 新聞中心 >

十來年假幣交易十萬元真鈔買假鈔當場被抓獲

發佈時間:2012年01月17日 04:44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齊魯晚報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今日話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更多 24小時排行榜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本報1月15日訊(通訊員 趙艷芳 寇福梅 記者 嵇磊) 河南男子盧某與河口區的女市民張某認識長達12年,在這期間,兩人竟交易假幣多達20余次,累計涉案數額近十萬元。
 2012年11月份,河口警方得到線索,河南籍男子盧某攜帶假幣兩萬元進入河口區。11月22日上午,河口公安分局經偵大隊立刻展開行動密切監視其行為。兩個小時後,盧某在利津縣陳莊鎮附近與一名駕駛黑色轎車女子張某見面。
 兩人交談約十分鐘後,盧某先行離開,民警立刻將監視隊伍兵分兩路,一路繼續監視現行離開的盧某,另一路留下監視張某。盧某離開後仍然在陳莊鎮遊蕩,並先後兩次進入商店消費,共消費28元,均使用百元紙幣付款,後經鑒定均為假幣。同時張某駕車前往銀行取款,之後於當日中午11點左右兩人再次見面。
 見面時,盧某將可疑物品用衛生紙包裹,裝在兩個塑料袋內,交予張某,張某將一摞百元現金交付盧某。民警見狀,立即將犯罪嫌疑人盧某、張某兩人抓獲,並在張某車內搜出放在塑料袋裏包裹于衛生紙內的兩萬元假幣。而在盧某身上搜出兩人交易時的現金,共5100元整,經鑒定均為真幣。
 將兩人抓獲後,民警連夜審訊。犯罪嫌疑人盧某供述,十二年前在孤島鎮打工時,通過同在孤島鎮開小賣部的張某的姐姐認識了張某。後來回到河南後也從沒有間斷與張某的電話聯絡,先後20多次來到陳莊鎮與張某進行假幣交易,共計10萬元。此次交易的假幣張某並非為自己購買,而是為其親戚李某購買。警方又連夜傳喚李某,證實所言非虛。
 目前,三人被公安機關採取強制措施。2012年1月9日,公安機關將該案移送到檢察機關審查起訴。

熱詞:

  • 假幣
  • 張某
  • 盧某
  • 抓獲
  • 真幣
  • 民警
  • 陳莊鎮
  • 犯罪嫌疑人
  • 李某
  • 假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