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六朝古都江蘇南京順利舉辦“CCTV-12大篷車地面推廣活動”群眾熱情參與 反響熱烈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05月26日 17: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由中央電視廣播總臺社會與法頻道和央視廣告經營管理中心主辦,中視前衛承辦的“CCTV-12大篷車地面推廣活動”于5月26日在江蘇南京圓滿落幕。

  此次活動以兩天制形式展開,分為“方圓論壇”和 “方圓南京”兩部分,旨在發揮頻道積累多年的法治、公益宣傳平臺優勢,加強與觀眾在線下的互動交流,讓觀眾更好地了解社會與法頻道的定位和傳播理念。

  5月25日的“方圓論壇”邀請了南京市司法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江蘇省律協副會長,三胞集團,江蘇雅鹿,金鷹集團,南京市旅遊委員會等企業及單位負責人和江蘇電視臺、南京電視臺、南京日報等近十家媒體。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社會與法頻道領導、央視廣告經營管理中心領導和與會嘉賓一同圍繞“媒體價值和社會責任”展開了深入交流。社會與法頻道領導在會上表示將進一步擴大CCTV-12的傳播範圍,提升頻道公信力,並始終保持初心,積極承擔法治宣傳任務,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增強全民法治觀念,推動法治社會建設,真正做到有大情懷,有正能量。

  5月26日,以“普法”為主題的大篷車來到了江蘇南京金鷹世界,以最直接、最靈活的方式將社會與法頻道的優質節目內容呈現給當地的群眾。參與本次活動的有《懺悔錄》欄目和頻道特別節目《律師來了》。其中,法律知識的問答環節吸引了在場觀眾的踴躍參與,《律師來了》節目組和江蘇省律師協會還準備了100本《憲法》單行本在現場免費發放,並向觀眾介紹相關憲法知識。現場互動頻繁,氣氛熱烈,觀眾們都表示受益匪淺。

  同時,活動現場裝飾著頻道卡通形象“方方&圓圓”的兩座互動亭也吸引了許多南京市民前來“傾訴”他們的心裏話。活動結束後 “方圓亭”留在了南京當地,繼續為城市提供服務性支持,當地群眾可通過視頻錄製或者手寫文字的方式留下他們想和社會與法頻道説的話。 “方圓亭”同時也在為中國廣播電視總臺八集大型紀錄片《四十不惑》徵集故事講述人,紀錄片以中國改革開放為時代背景,關注不同地域、不同職業、不同年齡的普通人從思想觀念到衣食住行的變遷。入選人物的故事將在央視新媒體平臺持續發佈並最終輯入紀錄片《四十不惑》中,該片將於今年底在央視播出。

  至此,“CCTV-12大篷車地面推廣活動”江蘇南京站圓滿落幕。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首個頻道卡通形象方方&圓圓將跟隨“大篷車”與您相約下座城。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