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裏約奧運會倒計時】巴赫:放心 奧運會會順利舉行

國際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6年08月01日 09: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針對外界對東道主的組織工作的質疑與批評,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7月31號在裏約表示,儘管開幕前或許還會遭遇一些挑戰,但他相信東道主定能一一化解。

        在當天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巴赫説,最近幾個月來巴西方面克服諸多困難,奧運會籌備工作大為改觀。鋻於此,儘管最後關頭仍可能出現一些不利局面,但國際奧委會對裏約奧運會的順利舉行充滿了信心。

        國際奧委會主席 巴赫:國際奧委會已經並正在幫助東道主,確保比賽能如願成功舉行,我認為在巴西舉辦的奧運會,將充滿生命的激情和歡樂。

        巴赫:不全面禁止俄參賽無可指責

        不久前世界反興奮劑機構發佈報告,指控俄羅斯的興奮劑問題是“政府行為”,多方施壓國際奧委會要求全面禁止俄羅斯運動員參加奧運會。國際奧委會執委會近日決定不全面禁止俄羅斯運動員參賽。巴赫説,不全面禁止俄羅斯運動員參加裏約奧運會的決定引發爭議很正常,但他們不應該為世界反興奮劑機構的一些疏忽“揹黑鍋”。

        國際奧委會主席 巴赫:你不能剝奪任何人,尤其是運動員,證明自己清白的權利,我們有責任,至少要給予他們這個機會。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