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了不起 新時代】付建:種“金豆” 甜心頭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18年02月16日 19: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巨大的變化,就在我們身邊一天天發生,一點點積累。老百姓更多的獲得感,是新時代最鮮明的色彩。自己拍,盡興説,來看今天的《了不起 新時代》。

種“金豆” 甜心頭

遼寧省綏中縣條石溝村櫻桃基地&&人 付建:我叫付建,是遼寧綏中條石溝村櫻桃基地的&&人,大家呢都叫我“櫻桃哥”。雖然過年了,我和我的員工們仍然在棚裏面稀櫻桃,保證它的品質。這一年多呀,我就感覺我們基地的變化特別大。土地呢,由(原來的)100畝流轉了150畝。咱櫻桃的産量,由3萬斤現在變成5萬斤了。咱們的社員們由以前的100戶,現在也變成300戶了。要是在以前,你説誰能想到在一片苞米地裏面能種出大櫻桃啊。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