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了不起 新時代】扎西多吉:只要努力 人人出彩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18年02月16日 19:5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巨大的變化,就在我們身邊一天天發生,一點點積累。老百姓更多的獲得感,是新時代最鮮明的色彩。自己拍,盡興説,來看今天的《了不起 新時代》。

只要努力 人人出彩

西藏快遞小哥 扎西多吉:大家好,扎西德勒。我是一名藏族快遞員,我叫扎西多吉。我身後就是很多人都想來的布達拉宮,我每天都要從布達拉宮前面經過很多次。這幾天是春節,也是藏曆新年,你看拉薩的大街小巷佈置得特別漂亮。我過年這幾天不休息,因為我要送快遞和年貨,我很喜歡這個工作。你看我幹這個工作,普通話説得越來越好了。收入很穩定,還漲了工資,我熱愛我的工作。在這個時代,只要肯努力,每個人都會有收穫。扎西德勒,新時代。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