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總師傳奇
集  數:6
首播時間:2016-1-2
首播頻道:
産  地:
年  份:2015
來  源: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總師傳奇》 20160102 中國第一代核潛艇總設計師 黃旭華

    類型:
    來源: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為保守國家最高機密,黃旭華在研製核潛艇期間,淡化了和家人之間的關係。從1958年到1986年,他沒有回過一次老家海豐探望雙親。由於嚴格的保密制度,長期以來,黃旭華不能向親友透露自己實際上是幹什麼的。直到2013年,他的事跡逐漸“曝光”,親友們才得知原委。1974年8月1日中共中央軍委發佈命令,將中國第一艘核潛艇命名為“長征一號”,正式編入海軍戰鬥序列。(《總師傳奇》 20160102 中國第一代核潛艇總設計師 黃旭華)
  • 《總師傳奇》 20160103 95式槍族總設計師 朵英賢

    類型:
    來源: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一個從未上過戰場的人挑戰世界兩大槍王,研製出擁有四項步槍世界之最的95式槍族。朵英賢長期從事自動武器研究與開發、動態測試技術及武器動力學研究,為我國自動武器的發展作出了重大貢獻。 (《總師傳奇》 20160103 95式槍族總設計師 朵英賢)
  • 《總師傳奇》 20160104 中國第一代遠程相控陣雷達總設計師 張光義

    類型:
    來源: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張光義,7010大型地面遠程預警雷達總設計師。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為了監測蘇聯和美國對我國有可能發動的彈道導彈襲擊,他主持了我國第一型相控陣預警雷達的設計工作,併為中國相控陣雷達的發展奠定了基礎。(《總師傳奇》 20160104 中國第一代遠程相控陣雷達總設計師 張光義)
精彩視頻
猜你還喜歡

2015年中國圖書館年會——廣州

集數:
來源:
描述:

《廣州國際紀錄片節作品展播》

集數:
來源: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