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廣州國際紀錄片節作品展播》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廣州國際紀錄片節作品展播》
集  數: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4
來  源: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廣州國際紀錄片節作品展播》 20151207 草原 我們的故事(上)

    類型:
    來源: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極端草原是地球上最險惡的環境之一。在暴風雪到來之前,哈薩克人必須帶領牧群穿越危機四伏的天山峽谷,完成地球上最古老的人類遷徙。而守候在鹽鹼草原的人們則正在一籌莫展。高原上的淘金部落即將進入人類禁區。人們必須直面原始自然,于險惡中努力突圍。 (《廣州國際紀錄片節作品展播》 20151207 草原 我們的故事(上))
  • 《廣州國際紀錄片節作品展播》 20151208 草原 我們的故事(下)

    類型:
    來源: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動物是人類親密的朋友,在草原上,牧民們把動物看成是自己家庭的一員,狩獵維持生計,甚至哺育人類,動物與牧人之間有著怎樣深厚的情感,他們之間又上演著哪些不為人知的真是故事?人類並不是草原的獨行者,至少超過兩千中動物族群與我們共享一個家園。精彩內容,敬請收看廣州國際紀錄片節作品展播。 (《廣州國際紀錄片節作品展播》 20151208 草原 我們的故事(下))
猜你還喜歡

2015中國成語大會

集數:12
來源:
描述:

《中華瑰寶——國慶》

集數:12
來源:文明密碼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