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自然發現:為生存而捕獵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自然發現:為生存而捕獵
集  數:6
首播時間:2015-6-20
首播頻道:CCTV-1綜合
産  地:
年  份:2015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50620 自然發現:為生存而捕獵——偽裝覓食(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它們為了捕獵,必須明爭暗鬥,強奪巧取。有的喬裝打扮,有的設置陷阱,有的虛張聲勢。章魚和螳螂蝦善於隱藏出其不意的攻擊獵物,雪兔和岩雷鳥用雪地裏的灌木作掩護,安穩過冬。烏賊和變色龍隨時改變身體的顏色躲避天敵。 (《人與自然》 20150620 自然發現:為生存而捕獵——偽裝覓食(上))
  • 《人與自然》 20150621 自然發現:為生存而捕獵——偽裝覓食(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它們為了捕獵,必須明爭暗鬥,強奪巧取。有的喬裝打扮,有的設置陷阱,有的虛張聲勢。章魚和螳螂蝦善於隱藏出其不意的攻擊獵物,雪兔和岩雷鳥用雪地裏的灌木作掩護,安穩過冬。烏賊和變色龍隨時改變身體的顏色躲避天敵。蜘蛛吐絲結網設下圈套誘敵上鉤。看足智多謀的獵手們如何將詭計和騙局發揮到極致。(《人與自然》 20150621 自然發現:為生存而捕獵——偽裝覓食(下))
  • 《人與自然》 20150523 自然發現:為生存而捕獵——孤軍奮戰(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印度北部遍地是蘆葦、森林和水,在這裡要生存,就要不停地戰鬥,數千種動物用各自不同的手段捕獵或逃離追捕。鯊魚是無所畏懼,所向無敵的水中獵手;翠鳥的捕魚出其不意;魚鷹捕魚如同從水中撈魚一樣,輕鬆自如;紅尾鷹喜歡捕殺體型單薄弱小的動物;偽裝對有毒的葡萄樹蛇卻無任何作用;北極熊經過長期的努力探索成為頂級獵手;正是這種矛盾推進動物的進化,促成了獵物與獵手之間的戰爭,這是動物的生存之戰。 (《人與自然》 20150523 自然發現:為生存而捕獵——孤軍奮戰(上))
  • 《人與自然》 20150524 自然發現:為生存而捕獵——孤軍奮戰(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印度北部遍地是蘆葦、森林和水,在這裡要生存,就要不停地戰鬥,數千種動物用各自不同的手段捕獵或逃離追捕。老虎是叢林之王,是世界頂級食肉動物;翠鳥的捕魚出其不意;魚鷹捕魚如同從水中撈魚一樣,輕鬆自如;紅尾鷹喜歡捕殺體型單薄弱小的動物;偽裝對有毒的葡萄樹蛇卻無任何作用;北極熊經過長期的努力探索成為頂級獵手;正是這種矛盾推進動物的進化,促成了獵物與獵手之間的戰爭,這是動物的生存之戰。(《人與自然》 20150524 自然發現:為生存而捕獵——孤軍奮戰(下))
  • 《人與自然》 20150704 自然發現:為生存而捕獵——集體捕獵(上)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為了捕捉獵物它們結成同盟密切配合,為了打敗天敵它們團結一致並肩戰鬥。魚兒抱成一團,忽聚忽散躲避獵食者的追捕;長尾猴和貓鼬會輪流站崗隨時向親友通報敵情;獅子和狼常常成群結隊互相合作共同捕獵;螞蟻組成千萬大軍步調一致勢不可擋。敬請關注! (《人與自然》 20150704 自然發現:為生存而捕獵——集體捕獵(上))
  • 《人與自然》 20150705 自然發現:為生存而捕獵——集體捕獵(下)

    類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為了捕捉獵物它們結成同盟密切配合,為了打敗天敵它們團結一致並肩戰鬥。魚兒抱成一團,忽聚忽散躲避獵食者的追捕;長尾猴和貓鼬會輪流站崗隨時向親友通報敵情;獅子和狼常常成群結隊互相合作共同捕獵;螞蟻組成千萬大軍步調一致勢不可擋。敬請關注! (《人與自然》 20150705 自然發現:為生存而捕獵——集體捕獵(下))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金山神水

集數:3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自然傳奇》追蹤遠古人類

集數:2
來源:自然傳奇
描述:

《地理中國》水下謎團

集數: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