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探索發現 《他們為祖國而戰》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探索發現 《他們為祖國而戰》
集  數:4
首播時間:2015-5-7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5
來  源:探索發現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探索發現》 20150507 斯大林格勒戰役(上)

    類型:
    來源: 探索發現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斯大林格勒戰役之初,德軍裝備精良,俄軍則遭遇到猛烈打擊,德軍猛烈的炮火使斯大林格勒幾乎化為廢墟,而蘇聯紅軍在德軍的強烈攻擊下損失慘重,蘇聯紅軍的防禦部隊屢屢被擊敗,德軍打敗俄軍一直攻到伏爾加河畔,俄軍戰事危急。 (《探索發現》 20150507 斯大林格勒戰役(上))
  • 《探索發現》 20150508 斯大林格勒戰役(下)

    類型:
    來源: 探索發現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曠日持久的斯大林格勒戰役慘烈程度遠遠超出人們的想象,整座城市飽受戰火摧殘。而對於希特勒和斯大林而言,斯大林格勒戰役已經成為一場關乎威望和榮譽的角逐。在長達5個月的轟炸和慘烈的巷戰中,有超過100萬的戰士犧牲。在慘烈血腥的戰鬥之後,蘇聯最終取得這場慘烈戰役的勝利,成功扭轉了歐洲戰場的局勢,迫使德軍開始撤退並最終退回柏林。 (《探索發現》 20150508 斯大林格勒戰役(下))
  • 《探索發現》 20150509 《他們為祖國而戰》之《偉大的坦克戰》

    類型:
    來源: 探索發現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943年初,蘇軍在斯大林格勒戰役中取得了決定性勝利後,乘勝進攻,收復大量失地,但德軍在潰敗的同時,南方集團軍群司令也開始計劃向蘇軍反撲。他主動放棄了一些重要據點,誘使蘇軍深入,蘇軍在不斷進攻中,戰線越拉越長,而德軍卻趁機完成了兵力的集結。蘇德雙方在此形成僵持,一場規模宏大的戰役即將展開。 (《探索發現》 20150509 《他們為祖國而戰》之《偉大的坦克戰》)
  • 《探索發現》 20150510 《他們為祖國而戰》之《反攻之戰》

    類型:
    來源: 探索發現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塞瓦斯托波爾戰役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納粹德國與蘇聯在黑海的蘇聯主要海軍基地上發生的戰役,戰事由1941年10月30日至1942年7月4日結束,戰役中德軍使用了大量重型迫擊炮協助攻城。由德國第11集團軍負責進攻塞瓦斯托波爾,在1942年6月最後進攻時,該集團軍2個軍共有9個德國步兵師及2個羅馬尼亞步兵軍,另外還有其他支援力量,包括150輛坦克、數百架飛機及集中最多的火炮。 (《探索發現》 20150510 《他們為祖國而戰》之《反攻之戰》)
猜你還喜歡

走近科學《毀滅者計劃》

集數:6
來源:走近科學
描述:

探索發現《特戰奇兵》

集數:10
來源:探索發現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