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走近科學《毀滅者計劃》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走近科學《毀滅者計劃》
集  數:6
首播時間:20140707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4
來  源:走近科學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走近科學》 20140707 毀滅者計劃(一)

    類型:
    來源: 走近科學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5名年輕的潛艇精英即將完成在模擬器上的訓練,登上“凱旋號”核潛艇,接受《毀滅者計劃》的挑戰,只有通過所有的考驗的人才能成為一名核潛艇的艇長。他們的第一個任務是使用潛望鏡。敬請關注本期節目。 (《走近科學》 20140707 毀滅者計劃(一))
  • 《走近科學》 20140708 毀滅者計劃(二)

    類型:
    來源: 走近科學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凱旋”號的潛望鏡裏,出現了選手們的第一個敵人,“蒙莫斯”號驅逐艦,它的出現給選手們造成了不小的麻煩,在選手們正在應對“夢莫斯”號的時候,第二艘軍艦又出現了。敬請收看本期節目。 (《走近科學》 20140708 毀滅者計劃(二))
  • 《走近科學》 20140709 毀滅者計劃(三)

    類型:
    來源: 走近科學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毀滅者計劃》的進行中,“凱旋”號核潛艇發生了機械故障,在核潛艇上絲毫的差錯都會釀成大禍,教官果斷做出決定中斷《毀滅者計劃》返回基地維修。 (《走近科學》 20140709 毀滅者計劃(三))
  • 《走近科學》 20140714 毀滅者計劃(四)

    類型:
    來源: 走近科學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五名年輕的核潛艇精英順利完成“毀滅者計劃”的第一週的挑戰。進入第二周,“凱旋”號將冒著擱淺的危險進入淺水海域執行任務。這時,“灰背隼”反潛直升機出現了,生與死的考驗接踵而至,五名年輕的潛艇精英能否順利過關?敬請收看本期節目。(《走近科學》 20140714 毀滅者計劃(四))
  • 《走近科學》 20140715 毀滅者計劃(五)

    類型:
    來源: 走近科學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凱旋號核潛艇在《毀滅者計劃中》成功的躲避了來自空中的威脅,考官吉姆又給他們設置了新的任務。接下來,凱旋號核潛艇即將潛入港口航道附近,釋放偵察傳感器。在靠近港口時,戰艦和直升機,同時鎖定了它們的目標,準備協同作戰,發動魚雷攻擊凱旋號,5名年輕的潛艇精英,正面臨最嚴峻的考驗。(《走近科學》 20140715 毀滅者計劃(五))
  • 《走近科學》 20140716 毀滅者計劃(六)

    類型:
    來源: 走近科學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潛入靠近海岸的淺水區域完成任務,對於凱旋號上的五位挑戰者來説,難度極大。在淺水海域作戰潛艇可以利用水下地貌特徵來隱藏自己。五位挑戰者幹勁十足,並對艱難的任務謹慎對待,但最終凱旋號被擊中了。 (《走近科學》 20140716 毀滅者計劃(六))
猜你還喜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