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扎溪卡的光明之路》中華民族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扎溪卡的光明之路》中華民族
集  數: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5
來  源:中華民族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中華民族》 20140729 扎溪卡的光明之路 第一集

    類型:
    來源: 中華民族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扎溪卡是藏語雅礱江源頭的意思。扎溪卡伴著高原晴朗的天空和茂密的原始森林,以及遊牧民族的風情,顯現著它獨有的神秘魅力。2011年,四川省委政府和國家電網公司決定,在四川藏區建設電網。一條長達一千多公里的現代化輸電線路,將為寂靜的草原送去光明。 (《中華民族》 20140729 扎溪卡的光明之路 第一集)
  • 《中華民族》 20140805 扎溪卡的光明之路 第二集

    類型:
    來源: 中華民族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2年3月20日,新甘石聯網工程正式開工,來自四川、湖南、上海的一萬三千多名工程技術人員和工人陸續開進了雪域高原,一場挑戰人類極限的攻堅戰在一千多公里的漫長線路上展開。本期節目帶您走近他們,敬請收看。 (《中華民族》 20140805 扎溪卡的光明之路 第二集)
  • 《中華民族》 20140812 扎溪卡的光明之路 第三集

    類型:
    來源: 中華民族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新甘石聯網工程被譽為電力天路,全長1015公里,共有1547座鐵塔。方熊帶隊克服重重困難,終於建設完成海子山鐵塔的最後組裝。一萬三千多名建設者們為海子山地區送來了光明。(《中華民族》 20140812 扎溪卡的光明之路 第三集)
猜你還喜歡

《太湖畫脈春秋》

集數:5
來源:探索發現
描述:

2015中國謎語大會

集數:
來源:
描述:

探索發現《納西納西》

集數:6
來源: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