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探索發現《決戰背後的決戰》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探索發現《決戰背後的決戰》
集  數:6
首播時間:41965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4
來  源:探索發現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探索發現》 20141123 決戰背後的決戰(二)

    類型:
    來源: 探索發現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948年9月4日淩晨,西柏坡的毛澤東接到西北野戰軍司令員林彪的來電,獲知他最終下定決心打錦州。同日,華北第三兵團司令員楊成武已率部向國民黨華北剿總司令傅作義曾經主政的綏遠開進。1948年10月15日下午,古城錦州結束戰火。西柏坡九月會議期間,毛澤東提出奪取濟南,同時殲滅援敵。1948年春,中原野戰軍轉出大別山後,華東野戰軍對兄弟部隊進行援助。 (《探索發現》 20141123 決戰背後的決戰(二))
  • 《探索發現》 20141126 決戰背後的決戰(三)

    類型:
    來源: 探索發現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後勤運輸是決定戰役勝利的關鍵。縱橫東北的鐵路網,貫通蘇北的大運河,飛跨黃河的鐵路大橋,連接三大戰場的是無數條交通運輸線,解放軍戰士在克服後勤補給的難題,並切斷國民黨軍的交通運輸線後,迅速取得了三大戰役的勝利,扭轉了戰爭局勢。 (《探索發現》 20141126 決戰背後的決戰(三))
  • 《探索發現》 20141127 決戰背後的決戰(四)

    類型:
    來源: 探索發現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平津戰役中,火炮的大量使用,讓解放軍的戰鬥更為輕鬆。解放軍的火炮部隊,從無到有,從小到大,在平津戰場上,綻放出絢麗的光芒,將國民黨的軍隊,一舉殲滅,為新中國的建立,奉獻出了自己的力量。 (《探索發現》 20141127 決戰背後的決戰(四))
猜你還喜歡

探索發現 《大典沉浮記》

集數:4
來源:探索發現
描述:

探索發現 《大連往事·蘇聯紅軍在旅大》

集數:2
來源:探索發現
描述:

百家講壇 《書法檔案》

集數: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