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百家講壇《奇人王陽明》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百家講壇《奇人王陽明》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41001
首播頻道:
産  地:
年  份:2014
來  源:百家講壇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百家講壇》 20141001 奇人王陽明(上)

    類型:
    來源: 百家講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來到了貴州省貴陽市的孔學堂,這次節目的話題是中國歷史上的一位奇人——王陽明。王陽明與貴州文化密切相關,他開創了心學一派,是和孔子、孟子、朱熹齊名的儒家聖人。而這位王陽明卻從來與眾不同,行為堪稱另類。那麼,王陽明在貴州經歷了什麼樣的生活,他又怎樣建立了赫赫軍功?本期節目主講人于丹、董平、方志遠,會集貴陽孔學堂,共論另類聖人王陽明,講述他的另類成長,揭示他的軍功秘訣,敬請收看。(《百家講壇》 20141001 奇人王陽明(上))
  • 《百家講壇》 20141002 奇人王陽明(下)

    類型:
    來源: 百家講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百家講壇》的三位主講人為我們講述另類聖人王陽明的傳奇故事,並因為他的另類做法展開了爭論,為我們認識王陽明提供了不同的視角。于丹、董平、方志遠,會集貴陽孔學堂,共論另類聖人王陽明,講述龍場悟道,揭秘知行合一。敬請收看走進貴陽的《百家講壇》特別節目——《奇人王陽明(下)》。 (《百家講壇》 20141002 奇人王陽明(下))
猜你還喜歡

《創業英雄》

集數:
來源:
描述:

《尋找最美鄉村教師》講述

集數:
來源:講述
描述:

《尋找最美鄉村醫生》講述

集數:
來源:講述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