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百家講壇《三國名將之曹操》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百家講壇《三國名將之曹操》
集  數:3
首播時間:20140917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4
來  源:百家講壇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百家講壇》 20140917 三國名將-曹操 1 亂世英雄

    類型:
    來源: 百家講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曹操出生宦官家庭,他的出身給他留下了巨大的心理陰影,他到底是英雄還是姦雄,至今仍然眾説紛紜。四川大學方北辰教授為您講述三國名將曹操之亂世英雄。 (《百家講壇》 20140917 三國名將-曹操 1 亂世英雄)
  • 《百家講壇》 20140918 三國名將-曹操 2 擒殺呂布

    類型:
    來源: 百家講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呂布,東漢末年的第一猛將,他的勇猛無敵可以説無出其右者,可是也正是這個呂布最後卻死在了曹操的手裏。眾所週知,曹操是極其愛惜人才的,可是曹操在生擒呂布,呂布已經投降的情況下,卻出人意料地處死了呂布,那麼曹操和呂布究竟有著怎樣的恩恩怨怨?曹操為什麼最終沒有放過呂布?我們從呂布之死還能得到哪些啟示呢?敬請收看。(《百家講壇》 20140918 三國名將-曹操 2 擒殺呂布)
  • 《百家講壇》 20140919 三國名將-曹操 3 官渡之戰

    類型:
    來源: 百家講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官渡之戰,東漢末年三大戰役之一,也是中國歷史上著名的以弱勝強的戰役之一。東漢建安五年,曹操軍與袁紹軍相持于官渡,展開戰略決戰,此戰奠定了曹操統一中國北方的基礎,那麼曹操和袁紹究竟為什麼要展開這一場大決戰呢?敬請收看。 (《百家講壇》 20140919 三國名將-曹操 3 官渡之戰)
猜你還喜歡

《創業英雄》

集數:
來源:
描述:

《尋找最美鄉村教師》講述

集數:
來源:講述
描述:

《尋找最美鄉村醫生》講述

集數:
來源:講述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