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2014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2014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集  數:
首播時間:41867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4
來  源:CCTV-10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2014“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20140816

    類型:
    來源: CCTV-10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一號選手是通讀英文版希臘神話故事的8歲女孩周奕嫻,第一關獲得六盞燈,第二關中與金小魚比拼神話故事知識,獲得國際招生面試,最終獲得澳大利亞伊普斯諾奇中學邀請函。二號選手是兩年時間學會漢語和英文的8歲女孩才傑卓瑪,可惜第一關只獲得三盞燈。三號選手是從五歲開始創作英文歌曲的9歲女孩黃顗桐,第一關獲得六盞燈,第二關中與徐峰立比拼電影知識,最終獲得英國巴克斯伍德學校邀請函。四號選手是能識別各國戰艦名稱及其性能的9歲男孩梁樂天,可惜第一關只獲得三盞燈。 (《2014“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20140816)
  • 《2014“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20140817

    類型:
    來源: CCTV-10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一號選手是用兩年時間掌握英語的9歲女孩青梅秋佔,經過兩輪比拼,最終獲得加拿大安大略省萊姆頓肯特公立教育局邀請函。二號選手是靠背字典自學英語的10歲男孩曲益功在第一關自我展示環節失敗。三號選手是看過百編《星球大戰》系列電影的9歲男孩龐佳明,最終獲得加拿大安大略省萊姆頓肯特公立教育局邀請函。四號選手是熟讀大英版《百科全書》的9歲女孩戴之菲,最終獲得澳大利亞伊普斯諾奇學校邀請函。 (《2014“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20140817)
  • 《2014“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20140818

    類型:
    來源: CCTV-10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第一名選手是精讀三百本英文名著的9歲女孩溫哥華,經過兩輪比賽她獲得了澳大利亞伊普斯威奇學校的邀請函。第二名選手是閱讀海量英文原版書籍的十歲男孩趙冠翔,兩關順利通過,獲得了美國西谷卡耐基高中的邀請函。第三名選手是酷愛美食的陽光大男孩汪浩天,在第二關中失敗。第四名選手車坤睿師從名角,立志用英語傳播國粹。她也順利通過兩關,拿到了澳大利亞伊普斯威奇文法中學的邀請函。 (《2014“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20140818)
  • 《2014“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20140819

    類型:
    來源: CCTV-10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第一位選手是遊歷過十幾個國家的王遠航,在順利通過兩關後,獲得了來自加拿大安大略省萊姆頓肯特公立教育局的邀請函。第二位選手是能背誦七十多部美劇經典對白的李天驕,但是在第一關沒有得到四票從而失敗。第三位選手是能玩轉中英文雙語快板的時浩迪,他同樣沒有得到四票而失敗。第四位選手是李嘉雯,她用甜美歌聲傳遞正能量。雖然前兩關順利通過,但是最終沒能獲得面試成功。 (《2014“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20140819)
  • 《2014“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20140820

    類型:
    來源: CCTV-10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第一名選手是十四歲籃球小子、説唱達人崔一鳴。他在第一關贏得了評委的四票,但是在第二關失敗,最終遺憾離場。第二位選手是獲得多個國籍證書的個性學霸張黎漣。雖然她在第二關失敗,但得到面試官的認可,獲得了美國西谷卡耐基高中的邀請函。第三位選手祁子涵是個能説會跳能彈會唱的開心果。他順利通過前面兩關後,獲得了美國西谷卡耐基高中的邀請函。 (《2014“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20140820)
  • 《2014“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20140821

    類型:
    來源: CCTV-10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第一位選手是精通美國動漫電影的17歲男孩米爾卡米力,兩輪比拼後,他獲得美國斯沃茨摩爾學院的邀請函。第二位選手是癡迷美食的東北17歲女孩譚嘉慧,兩輪比拼後,她獲得臥龍崗大學的邀請函。第三位選手是歐美歌曲“點唱機”16歲女孩馬櫻菲,成功闖入國際招生面試現場,可惜五所學校都沒有選擇她。第四位選手是一心想讀國際貿易的追夢少女伍睿,可惜在第一輪失敗。 (《2014“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20140821)
  • 《2014“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20140822

    類型:
    來源: CCTV-10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第一位選手是精通文史哲學的中韓混血劉新香。她成功通過前兩關,最後獲得了美國斯沃茨摩爾學院的邀請函。第二位選手是高祥人,他收藏了三百多雙球鞋。他也成功闖過前兩關,最後獲得了澳大利亞悉尼大學的邀請函。第三位選手是陳敬天,稱自己看遍所有歐美科幻電影。通過前兩關後,陳敬天也成功拿到了澳大利亞悉尼大學的邀請函。 (《2014“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20140822)
  • 《2014“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20140823

    類型:
    來源: CCTV-10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第一位上場的選手是來自河南的文藝范理工男裴東方。這個每天早上會自動開啟自嗨模式的理工男,在第一環節就以絕對的優勢獲得達人們的全票通過。來自廣東的麻辣教師鄭雷,這位從小勵志投身教育事業的鄭雷、這位人稱”大媽殺手“的搞怪教師在舞臺上會給我們帶來什麼不一樣的感受?來自廣東的潮男白領劉家俊,五年前這位選手曾經止步在希望之星大賽的預選賽上,今年他信心滿滿,捲土重來,用自己標準的發音和出眾的實力征服了六位英語達人和國際招生團的老師,最終順利拿到了澳大利亞臥龍崗大學的邀請函。 (《2014“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20140823)
  • 《2014“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20140824

    類型:
    來源: CCTV-10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第一位小選手名叫趙誠羽,父母給他從小就營造純英文環境。他與爸爸的精彩表演贏得了三位評委的一致認可,並得到了現場觀眾的38票。第二位小朋友名叫宋佳晨,她會中英韓三種語言。宋佳晨的精彩表演也贏得了三位評委的認可,現場觀眾給了45票。第三位小朋友是王冠程,只獲得了評委的兩票。第四位小朋友是飾演小天鵝的王潤田。儘管她的表現很出色,但是莫大偉認為她的感情不夠,因此沒有給她投票。 (《2014“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 20140824)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嶺南秘境

集數:12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2014我的一本課外書

集數:12
來源:讀書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