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2014我的一本課外書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2014我的一本課外書
集  數:12
首播時間:2014-07-10
首播頻道:
産  地:
年  份:2014
來  源:讀書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2014我的一本課外書》 20140710 第三季 全國復賽第一場

    類型:
    來源: 讀書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第一位小選手是9歲的翟露茗,她將推薦書目是《水滸傳》,在一分鐘的演講中獲得評委們的好評,進入待定區。第二位小選手是個能唱能説的藏族女孩益西卓瑪,她將推薦書目是《活著》這本書,她的演講繪聲繪色,直接晉級。第三位小選手是張駿馳推薦書目是《皮皮魯送你一百條命》,他的演講進入待定。最終,張駿馳進入復活賽,益西卓瑪和吳明昱直接晉級。(《2014我的一本課外書》 20140710 第三季 全國復賽第一場)
  • 《2014我的一本課外書》 20140717 第三季 全國復賽第二場

    類型:
    來源: 讀書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我的一本課外書》是全國第一檔也是唯一一檔青少年電視閱讀真人秀節目。本期節目是全國復賽第二場,五位“讀書少年”推薦的五本書分別是《寫給孩子的哲學啟蒙書》《史蒂夫-喬布斯傳》《貨幣戰爭》《女孩的理財百科》《康震評説李清照》。最終,張力歡、宋儒妍和韓文佳晉級。(《2014我的一本課外書》 20140717 第三季 全國復賽第二場)
  • 《2014我的一本課外書》 20140724 第三季 全國復賽第三場

    類型:
    來源: 讀書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我的一本課外書》是全國第一檔也是唯一一檔青少年電視閱讀真人秀節目。本期節目是全國復賽第三場,五位“讀書少年”推薦的五本書分別是《三國演義》、《射雕英雄傳》、《詩經》、《海蒂》、《威尼斯商人》。最終齊子涵、俄尼烏呷伊薩嫫、邵天澤成功晉級。 (《2014我的一本課外書》 20140724 第三季 全國復賽第三場)
  • 《2014我的一本課外書》 20140731 全國復賽第四場

    類型:
    來源: 讀書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我的一本課外書》是全國第一檔也是唯一一檔青少年電視閱讀真人秀節目。本期節目是全國復賽第四場,五位“讀書少年”推薦的五本書分別是《有一天,媽媽老了》《顧城作品精選》《昆蟲記》《聊齋志異》《三體》。最終,范彥鐸、謝欣儒和徐風清揚晉級。 (《2014我的一本課外書》 20140731 全國復賽第四場)
  • 《2014我的一本課外書》 20140807 全國復賽第五場

    類型:
    來源: 讀書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我的一本課外書》是全國第一檔也是唯一一檔青少年電視閱讀真人秀節目。本期節目是全國復賽第五場,五位“讀書少年”推薦的五本書分別是《做好學生有點累》、《偷書賊》、《佐賀的超級阿嬤》、《老子》、《紅樓夢》。最終,白雨濃、平松明晉級。(《2014我的一本課外書》 20140807 全國復賽第五場)
  • 《2014我的一本課外書》 20140814 全國復賽第一輪第六場

    類型:
    來源: 讀書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4我的一本課外書》全國復賽第一輪第六場,本場比賽分別是瞿堯玥介紹《雷鋒的故事》,張涵介紹《簡-愛》,霍莉莉介紹《狼王夢》,周純伊介紹《紅樓夢》,陶樂天介紹《果殼中的宇宙》。最終瞿堯玥、霍莉莉晉級,陶樂天進入復活賽,張涵、周純伊止步35強。 (《2014我的一本課外書》 20140814 全國復賽第一輪第六場)
  • 《2014我的一本課外書》 20140821 全國復賽第一輪第七場

    類型:
    來源: 讀書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4我的一本課外書》全國復賽第一輪第七場,本場比賽分別是柯星宇介紹《清聖祖康熙》,張迅介紹《射雕英雄傳》,孫騁介紹《二戰回憶錄》,林喆禧介紹《隨風而來的瑪麗阿姨》,林芝介紹《誰動了我的奶酪》。最終張迅、林喆禧、柯星宇成功晉級,孫騁、林芝止步35強。 (《2014我的一本課外書》 20140821 全國復賽第一輪第七場)
  • 《2014我的一本課外書》 20140828 復活賽

    類型:
    來源: 讀書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4我的一本課外書》復活賽即將啟動,7名選手進入復活賽,最終4人將成功晉級。本場比賽分別是張駿馳介紹《古希臘神話故事》;邵天澤介紹《易經》;國繼冰介紹《一代畫魂潘玉良》;徐風清揚介紹《時間簡史》;柯星宇介紹《雍正》;韓文佳介紹《風雨張居正》;陶樂天介紹《玩轉數與形》。最終邵天澤,徐風清揚,柯星宇,陶樂天成功晉級。(《2014我的一本課外書》 20140828 復活賽)
  • 《2014我的一本課外書》 20140904 半決賽第一場

    類型:
    來源: 讀書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4我的一本課外書》全國半決賽第一場啟動,本場比賽分別是瞿堯玥介紹《吹牛大王曆險記》,范彥鐸介紹《馬未都説收藏》,平松明介紹《射雕英雄傳》,俄尼烏呷伊薩嫫介紹《湯姆-索亞曆險記》,霍莉莉介紹《在困難的日子裏》,白雨濃介紹《姐姐的守護者》。節目中他們分別帶來精彩的表現。最終,俄尼烏呷伊薩嫫晉級,范彥鐸復活成功,平松明、瞿堯玥、霍莉莉、白雨濃淘汰。 (《2014我的一本課外書》 20140904 半決賽第一場)
  • 《2014我的一本課外書》 20140911 全國半決賽第二場

    類型:
    來源: 讀書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4我的一本課外書》全國半決賽第二場啟動,本場比賽分別是齊子涵介紹《天藍色的彼岸》,林喆禧介紹《綠山墻的安妮》,吳明昱介紹《三國志》,益西卓瑪介紹《紅岩》,張力歡介紹《龜背上的花紋》,陶樂天介紹《喬治的宇宙 秘密鑰匙》。節目中他們分別帶來精彩的表現。最終,吳明昱成功晉級。陶樂天復活成功,張力歡、齊子涵、林喆禧、益西卓瑪止步35強。 (《2014我的一本課外書》 20140911 全國半決賽第二場)
  • 《2014我的一本課外書》 20140918 全國半決賽第三場

    類型:
    來源: 讀書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4我的一本課外書》全國半決賽第三場啟動,本場比賽分別是柯星宇介紹《走進交通世界》,謝欣儒介紹《哈利-波特》,邵天澤介紹《男生賈裏》,張迅介紹《不老泉》,徐風清揚介紹《可怕的科學》叢書中的《能量怪物》,宋儒妍介紹《記憶傳授人》。最終,宋儒妍精彩的表現,贏得三位評委老師一致認可,成功晉級。經過現場觀眾投票,張迅獲得本場最後一張直通票,復活成功。柯星宇、謝欣儒、邵天澤、徐風清揚止步35強。 (《2014我的一本課外書》 20140918 全國半決賽第三場)
  • 《2014我的一本課外書》 20140925 全國總決賽

    類型:
    來源: 讀書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一個“思想帝”,一個“蟲拜者”,一個“科學小達人”,三個精靈古怪的小女生,他們在總決賽的舞臺上會奏出精彩的華章。他們的聰明、機智因閱讀而盡情綻放。最後,吳明昱總成績是94.7分獲得第一,俄尼烏呷伊薩嫫位列第二,宋儒妍位列第三。(《2014我的一本課外書》 20140925 全國總決賽)
精彩視頻
猜你還喜歡

《手藝》第五季

集數:
來源:手藝
描述:

《太湖畫脈春秋》

集數:5
來源:探索發現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