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地理中國《世界地球日特別節目》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地理中國《世界地球日特別節目》
集  數:3
首播時間:2014/04/20
首播頻道:
産  地:
年  份:2014
來  源:地理中國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地理中國》 20140422 “世界地球日”特別節目-沼澤迷霧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泰萊湖是位於非洲剛果(布)西部的一個淡水湖,它被剛果盆地深處的一片沼澤林緊緊環抱,這是一片開闊而又神秘的水域,四週林木茂密、人跡罕至。然而就在這密林深處卻驚現神秘生物、吞噬人畜,使得村民人心惶惶。專家實地考察能否解開湖中怪影之謎,敬請收看本期節目。(《地理中國》 20140422 “世界地球日”特別節目-沼澤迷霧)
  • 《地理中國》 20140421 “世界地球日”特別節目-探秘雙子村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雲南省的南部、普洱市的東部,距離省會昆明大約260千米有一個叫墨江哈尼族自治縣的地方。每到一年一度的墨江國際雙胞胎節這一天,來自國內外的300多對雙胞胎就會相聚在墨江。一個西南邊陲的小城為何會成為享譽中外的“雙胞城”。雙子謎城的背後隱藏著怎樣的地理奧秘。敬請收看本期節目。(《地理中國》 20140421 “世界地球日”特別節目-探秘雙子村)
  • 《地理中國》 20140420 “世界地球日”特別節目-山谷裏的秘密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湖南省溆浦縣戈竹坪鄉山背村,它位於湖南省西部距離長沙380多公里。這裡山清水秀,雲霧繚繞美不勝收。但是就是這樣一個宛若人間仙境的村落卻每年都遭受著嚴重的雷災。強烈雷電頻頻造訪,究竟是怎樣的地理環境讓山村蒙上陰影,專家到來能否找到雷災元兇。敬請收看本期節目。(《地理中國》 20140420 “世界地球日”特別節目-山谷裏的秘密)
猜你還喜歡

走近科學 《中華之核》

集數:3
來源:走近科學
描述:

大型科技紀錄片《創造》

集數:8
來源:探索發現
描述:

探索發現《極地大營救》

集數:2
來源:探索發現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