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走近科學 《中華之核》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走近科學 《中華之核》
集  數:3
首播時間:2015-1-13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5
來  源:走近科學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走近科學》 20150113 中華之核 第一集

    類型:
    來源: 走近科學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從1958年5月開始,青海的金銀灘草原在中國地圖上神秘地消失了,因為這裡就是中國最早的核武器研製基地。新中國成立後,始終受到西方大國的核訛詐,為維護國家獨立和世界和平,中國必須擁有屬於自己的核武器。 (《走近科學》 20150113 中華之核 第一集)
  • 《走近科學》 20150114 中華之核 第二集

    類型:
    來源: 走近科學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核能如何轉化為電能?中國第一座核電站如何建造起來?又如何實現了跨越?核電站建設,有一項關鍵技術,西方核電大國秘不示人。中國核工業的科研工程人員如何用自己的智慧攻克這個難關?探尋核能利用自主創新背後的故事和成果。敬請關注本期節目。(《走近科學》 20150114 中華之核 第二集)
  • 《走近科學》 20150115 中華之核 第三集

    類型:
    來源: 走近科學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作為人類設計的最複雜的能源系統,核能利用始終面對巨大的安全風險和挑戰。核安全與核能的開發利用如影相隨是核能利用的先決條件。人類核技術發展的趨勢就是確保核能利用更加安全可靠。敬請收看本期節目。(《走近科學》 20150115 中華之核 第三集)
猜你還喜歡

大型科技紀錄片《創造》

集數:8
來源:探索發現
描述:

探索發現《極地大營救》

集數:2
來源:探索發現
描述:

《第N個空間》第二季

集數:6
來源: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