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中國謎語大會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中國謎語大會
集  數:
首播時間:41316
首播頻道:CCTV-1綜合
産  地:
年  份:2014
來  源:CCTV-10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中國謎語大會》 20140211

    類型:
    來源: CCTV-10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汕頭廣廈中學:畫時圓,寫時方。冬時短,夏時長。(打一字)日; 2、泉州石獅一中:不知醫藥何來,忽然沉疴脫體。(打一西漢人物)霍去病; 3、貴州大方一中:上不在上,下不在下。不可在上,且宜在下。(打一字)一; 4、北京一七一中學:天地一籠統,井上黑窟窿。黑狗身上白,白狗身上腫。(打一物)雪; 5、開封求實中學:一言難盡。(打《水滸傳》一人)安道全; 6、專家解讀第一輪比賽謎題; 7、陳德彬:青一塊,紫一塊。(打一字)素; 8、陳瑞珺:沒心思。(打一字)田; 9、田娜:成年後走出峻嶺。(打一山名)大別山; 10、許菁華:告別蛇年。(打一種機械名稱)馬達; 11、普蘭惠:遇火燃燒,遇水挨澆,若猜堯字,智謀不高。(打一字)林; 12、專家解讀第二輪第一回合比賽謎題; 13、吳玟洲:子時將盡。(打一個三字日常用語)快一點; 14、紀鴻景:小夥一向很厚道。(打一個三字央視主持人)郎永淳; 15、樊家傑:胯赤兔,走千里。(打一元雜劇作家)馬致遠; 16、閆謹:揮手告別。(打一字)軍; 17、馬筱菡:垂涎三尺。(打一個三字俗語)順口溜; 18、、專家解讀第二輪第二回合比賽謎題; 19、陳錦濤:白首雄心志不移。(打一字)恁; 20、張玉婷:農曆十六娶新娘。(打一成語)大喜過望; 21、段凱:老大老二和老三,三個兄弟疊羅漢。老大踩著老二頭,老三站在最下邊。(打一字)奈; 22、淩明柔:先生從前住西樓。(打一字)杉; 23、李炎昌:遇水一片汪洋,逢木可聞花香。(打一字)每; 24、專家解讀第二輪第三回合比賽謎題; 25、汕頭廣廈中學:左顧右盼。(打一體育名詞)運動項目; 26、泉州石獅一中:“風乍起,吹皺一池春水”。(打一網絡交流平臺)新浪微博; 27、貴州大方一中:上情下達,下情上達。既不縮小,也不誇大。(打一種電信業務)傳真; 28、北京一七一中學:匠心獨具要出新。(打一網絡常用稱謂)親; 29、開封求實中學:一旦用心有奔頭。(打一足球隊名)恒大; 30、專家解讀第三輪比賽謎題; 31、貴州大方一中:兩個氣球斷了線。(打一網絡工具)QQ 你有我沒有,花有草沒有。(打一字)人 隨意堆疊。(打二字電腦名詞)亂碼; 32、
  • 《中國謎語大會》 20140212

    類型:
    來源: CCTV-10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參賽代表隊分別來自北京東直門中學,寶雞長嶺中學,常熟職教中心校,瀏陽第一中學以及晉江安海中學。在經過歷史“謎”局、咬文嚼字、今日“謎”宮和最後衝刺四輪競技後,根據得分,最終北京東直門中學、寶雞長嶺中學和晉江安海中學參賽隊分別以160分、120分、140分進入總決賽。 (《中國謎語大會》 20140212)
  • 《中國謎語大會》 20140213

    類型:
    來源: CCTV-10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中國謎語大賽總決賽參賽代表隊分別來自開封求實中學,寶雞長嶺中學,汕頭廣廈中學,北京一七一中學,北京東直門中學以及晉江安海中學。在經過歷史“謎”局、咬文嚼字和最後衝刺三輪競技後,根據得分,最終北京一七一中學獲得中國謎語大賽總決賽金獎,北京東直門中學和晉江安海中學獲得中國謎語大賽總決賽銀獎,開封求實中學,寶雞長嶺中學,汕頭廣廈中學獲得中國謎語大賽總決賽銅獎。 (《中國謎語大會》 20140213)
精彩視頻
猜你還喜歡

《太湖畫脈春秋》

集數:5
來源:探索發現
描述:

探索發現《納西納西》

集數:6
來源:
描述:

探索發現《岐黃春秋》

集數:
來源: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