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開講啦》董明珠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開講啦》董明珠
集  數:1
首播時間:2013-7-20
首播頻道:CCTV-1綜合
産  地:
年  份:2013
來  源:《開講啦》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開講啦》 20130705 任泉:勇敢邁出第一步

    類型:
    來源: 《開講啦》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是本年度《開講啦》畢業季特別節目的最後一期。2013年的畢業季,畢業人數達到了六百九十九萬,是新中國成立以來畢業人數最多的一年。對於畢業,本期邀請董明珠、王潮歌、張亞勤、任泉四位嘉賓與大家分享他們的態度和看法。(《開講啦》 20130705 任泉:勇敢邁出第一步)
  • 《開講啦》 20130720 董明珠:對自己狠一點!

    類型:
    來源: 《開講啦》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有人説,這個女人走過的路不長草;有人説,這個女人霸道強悍。從一個不求大富大貴、只求生活無憂的普通女孩,到商界女強人;從36歲還是一介基層業務員,到2011年成為中國最佳商業領袖獎的第一位女性獲得者。她就是格力集團董事長——董明珠,她説:女人,必須對自己狠一點!如果你還想更多的認識董明珠,看懂她“鐵血”背後的“柔情”,敬請關注本期節目。 (《開講啦》 20130720 董明珠:對自己狠一點!)
精彩視頻
猜你還喜歡

百家講壇 《向古人學家教》

集數:8
來源: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