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百家講壇《雍正和他的甄嬛們》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百家講壇《雍正和他的甄嬛們》
集  數:6
首播時間:2013-12-20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3
來  源:百家講壇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百家講壇》 20131221 雍正和他的甄嬛們2母儀天下的背後

    類型:
    來源: 百家講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電視劇《甄嬛傳》的中所描述的中宮皇后是個心狠手辣,玩弄權謀的人。在正史中,中宮皇后其實是個知情達理,溫柔賢良的好皇后。雍正還親自叫畫師,依照中宮皇后為模特,畫了12幅《美人圖》。中宮皇后死後,雍正給她謚號孝敬皇后。(《百家講壇》 20131221 雍正和他的甄嬛們2母儀天下的背後)
  • 《百家講壇》 20131222 雍正和他的甄嬛們3真實的甄嬛

    類型:
    來源: 百家講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鈕鈷祿氏熹妃,即孝聖憲皇后,是鑲黃旗滿洲人,四品典儀官淩柱之女。十三歲時入侍雍和宮邸,清世宗時先獲封熹妃後晉陞熹貴妃,乾隆繼位尊其為崇慶皇太后。乾隆四十二年,享年86歲的鈕鈷祿氏卒,葬于泰東陵。本期節目就將為您講述這位雍正帝的“甄嬛”,敬請關注。 (《百家講壇》 20131222 雍正和他的甄嬛們3真實的甄嬛)
  • 《百家講壇》 20131223 雍正和他的甄嬛們4獨一無二的貴妃

    類型:
    來源: 百家講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電視劇《甄嬛傳》中的額華妃因為有個位高權重的哥哥年羹堯,因而飛揚跋扈,勢氣囂張。在正史當中華妃叫年妃子,是同一個人。雍正最愛的女人就是年妃,她溫柔嫻淑,去世的時候,雍正為她舉行了超規格的葬禮。(《百家講壇》 20131223 雍正和他的甄嬛們4獨一無二的貴妃)
  • 《百家講壇》 20131224 雍正和他的甄嬛們5鮮為人知的後宮生活

    類型:
    來源: 百家講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清朝後宮妃嬪享受著極盡奢華的物質生活,可在這些雍容華貴的背後,也深藏著不為人知的寂寞生活。所謂一入宮門深似海,皇宮內院的生活看上去光鮮亮麗,這些皇帝妃嬪的生活卻幾乎與世隔絕,身邊只有宮女、太監,一生都難與家人見面,本期節目就將為您講述雍正和他的甄嬛們之鮮為人知的後宮生活,敬請關注。 (《百家講壇》 20131224 雍正和他的甄嬛們5鮮為人知的後宮生活)
  • 《百家講壇》 20131225 雍正和他的甄嬛們6無情最是帝王家

    類型:
    來源: 百家講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電視劇《甄嬛傳》中,雍正的每一位嬪妃都有不同的命運,下場也各不相同,而在真實的雍正後宮中,嬪妃們的命運也是大抵如此。乾隆母親鈕鈷祿氏以86歲高齡壽終正寢,與鈕鈷祿氏要好的欲妃耿氏也得以安享晚年,最終以96歲高齡離世。而其他嬪妃們大多沒有這麼好的運氣,年妃因受到哥哥年羹堯牽連,驚嚇而死;懋嬪宋氏雖是雍正最早臨幸的女人,卻到死仍然只是“嬪”的稱號。 (《百家講壇》 20131225 雍正和他的甄嬛們6無情最是帝王家)
猜你還喜歡

《創業英雄》

集數:
來源:
描述:

《尋找最美鄉村教師》講述

集數:
來源:講述
描述:

《尋找最美鄉村醫生》講述

集數:
來源:講述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