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地理中國《會“變臉”的古井》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地理中國《會“變臉”的古井》
集  數:2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3
來  源:地理中國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地理中國》 20130831 會“變臉”的古井(上)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四川省的廣元市武勝縣木井村有兩口神奇的木井,近在咫尺井水卻天壤之別,一清一濁輪流上崗,每年的端午節和中秋節就要換班,幾百年來週而复始。本期節目記者帶領水文地質專家現場調查,經過取水樣化驗、岩層分析後發現,原來兩口井根本就不在同一個地層,渾濁的東西也不是糞便等贓物,而是一些析出的泉華,井水受外界溫度壓力的影響才表現出不同的水質。 (《地理中國》 20130831 會“變臉”的古井(上))
  • 《地理中國》 20130901 會“變臉”的古井(下)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四川省的廣元市武勝縣木井村有兩口神奇的木井,近在咫尺井水卻天壤之別,一清一濁輪流上崗,每年的端午節和中秋節就要換班,幾百年來週而复始。本期節目記者帶領水文地質專家現場調查,經過取水樣化驗、岩層分析後發現,原來兩口井根本就不在同一個地層,渾濁的東西也不是糞便等贓物,而是一些析出的泉華,井水受外界溫度壓力的影響才表現出不同的水質。 (《地理中國》 20130831 會“變臉”的古井(下))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追蜂行動》

集數:2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塞外傳奇》

集數: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瓊州探秘》

集數:9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