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地理中國《三秦探秘》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地理中國《三秦探秘》
集  數:7
首播時間:2013-09-16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3
來  源:地理中國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地理中國》 20130916 三秦探秘 山水相依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迷幻瀑布石海神泉暗藏奇異地理玄機,幽藍聖湖詭秘冰洞充滿無數自然謎題。三秦大地是以關中平原為腹地,被黃土高原和漢水谷地包圍,有著數不清的自然奇觀和地理謎題。本期節目帶您去陜北、關中和陜南的千溝萬壑中探尋山與水的奧秘,敬請收看。(《地理中國》 20130916 三秦探秘 山水相依)
  • 《地理中國》 20130917 三秦探秘-秘境精靈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三秦大地的美麗富饒離不開巨型山脈秦嶺,正是秦嶺的水資源成為了三秦大地的生命源泉。不久前,地理中國攝製組跟隨中國知名的熊貓專家雍嚴格進入了秦嶺深處茂密的原始森林中,對群眾反映的發現了大熊貓進行考察與分析。在森林中,雍嚴格用鏡頭記下了生活在森林中的那些精靈。更多詳情,敬請關注。(《地理中國》 20130917 三秦探秘-秘境精靈)
  • 《地理中國》 20130918 三秦探秘-神秘的山梁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秦嶺是我國南北方的分界線,秦嶺東西綿延1500千米,複雜的山脈沒有一條明確的主脊線。蒼茫大山中人畜失蹤事件頻頻發生,科考隊深入密林探尋當地村民所説的怪獸。科考隊在牛背梁進行長期觀測,對分界線南北的植被、溫度、降雨量展開深入研究,這也將對南北方氣候變化、植被變異等等及造成的農業生産轉變具有重要意義。(《地理中國》 20130918 三秦探秘-神秘的山梁)
  • 《地理中國》 20130919 三秦探秘-神奇的瀵泉 上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合陽縣一直存在著許多神奇的自然現象,它擁有數個串珠狀排列的泉水,而這些水有的能使人變得美艷動人,有的能讓土地變肥沃,更令人不可思議的是這些泉水所處的位置正是我國相對乾旱的黃土高原地區,這些泉水有一個共同的名字——瀵泉。那麼,泉水的奇怪現象背後到底有著怎樣的真相?敬請關注本期節目。(《地理中國》 20130919 三秦探秘-神奇的瀵泉 上)
  • 《地理中國》 20130920 三秦探秘-神奇的瀵泉 下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陜西省合陽縣有七處泉水名叫瀵泉。這泉水不僅能使人變美,還能讓土地肥沃。科考隊實地考察,通過採集水樣等方式,終於找到了瀵泉的形成原因。更多精彩,敬請關注。 (《地理中國》 20130920 三秦探秘-神奇的瀵泉 下)
  • 《地理中國》 20130921 三秦探秘-百洞之謎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安康市石泉縣位於陜西省南部,這裡群峰巍峨,峭壁林立。在這片山巒中有一座山叫做雲霧山,大山之上,遍佈數百洞穴。吞噬家畜,深不見底。步入險境,科考隊能否找出真相?敬請收看《地理中國》三秦探秘之百洞之謎。 (《地理中國》 20130921 三秦探秘-百洞之謎)
  • 《地理中國》 20130922 三秦探秘-深谷奇窟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陜西南部的商南縣不僅懸崖峭壁林立、原始森林密布,而且還存在著許多令人感到匪夷所思的神秘現象。考察隊進行實地考察,進行科學實驗,終於發現了紅魚現身真相。更多精彩,敬請關注。 (《地理中國》 20130922 三秦探秘-深谷奇窟)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追蜂行動》

集數:2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塞外傳奇》

集數: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瓊州探秘》

集數:9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