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中國經濟大講堂》主創:宋培英

滾動 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28日 17:4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2002年從地方來到央視,就來到當時二套改版進行時的《經濟與法》欄目,記得當時《商務電視》節目還在同時段繼續播出,我們一頭繼續忙著《商務電視》的播出,一頭忙著改版節目《經濟與法》,所以大家都是兩頭叉著跑,馬不停蹄!

  好在《經濟與法》于2003年2月如期播出,並且非同凡響,效果很好,收視很高!從此我就與它同呼吸共命運了,踏踏實實、勤勤懇懇、任勞任怨,一幹就是15年。期間經歷過它的改版、停播、復播、再改版等等困難階段,但我始終堅信它會在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挺過難關,重獲光明。

  為了契合臺裏的統一調整,順應財經頻道的財經定位,2018年1月,《經濟與法》隱身退出歷史舞臺,《中國經濟大講堂》成功推出。我又開始為新欄目《中國經濟大講堂》貢獻綿薄之力!

  套用家人的一句話:平凡的大英,永遠幹著平凡的活。

  我説:對的,我就是平凡的人,不管在哪兒工作,在哪個欄目工作,我都力求做到盡職、盡責、盡心!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