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創業英雄匯全國海選概況

滾動 央視網 2016年03月11日 15:1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一、《創業英雄匯》深圳站海選

  2015年6月6日,央視財經頻道《創業英雄匯》走進深圳,在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舉辦深圳站海選活動。欄目組在本站的海選中收到了近200個項目的報名,經過幾輪篩選,最終確定了24個入圍的項目,其中還包括7個來自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創業項目。

  深圳是中國最具標識性的創新地,登上《創業英雄匯》舞臺的第一位創業者邱秋就來自廣東深圳,,他的項目“樂奇足球”目前已經籌備在新三板上市。此外,深圳青年曹思明2015年1月登上《創業英雄匯》,憑藉自己研發的軟硬體相結合的PPGun(智慧體感遊戲槍)獲得導師與投資人的認可,節目播出後不到一個月就成功融資1000萬元人民幣。

  2、項目展示:

  1、“聲活APP”

  本次深圳站海選現場,專為聽障人士打造的中國首個聽障群體垂直社交分享平臺---“聲活APP”項目受到央視和深圳電視臺等媒體的極大關注!

  全球近3億聽障人群,聲活APP希望通過語音翻譯軟體,改善聽障人士與他人的溝通問題,通過語音識別系統,將聲音轉化成文字,在家庭、學校、銀行、醫院都能大大提高他們與正常人交流的效率。有了聲活APP,手機就是聽障人士和普通人溝通的平臺。

  2、視野機器人

  來自香港的“視野機器人”同樣也十分搶眼,通過智慧機器人和數據傳輸實現遠程全天候火情監測,由於使用了獨特的算法,5公里內只要有火情都會被他發現。

  3、聚派樂品


  神奇的自拍桿,硬體和軟體相結合,線上+線下的社群商業模式,照片實時分享,方便分享交流,讓拍照更有樂趣。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