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創業英雄匯全國海選概況

滾動 央視網 2016年03月11日 15:1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二、《創業英雄匯》廣州站海選

  2016年1月8日,央視財經頻道《創業英雄匯》來到廣東廣州,在華南農業大學真維斯學生活動中心舉辦廣東站海選活動。欄目組從近3000個報名項目中篩選出29個廣東創業優秀項目進行路演,經過評委打分選出優勝項目。優勝項目將有機會代表廣東創業青年登上央視財經頻道《創業英雄匯》的舞臺。

  2、海選現場掠影:

  海選現場

  音樂貓

  行影戶外

  金華佗

  3、項目展示:

  (1)、移動智慧醫院——讓醫療變得更加溫暖

  移動智慧醫院通過互聯網技術,在醫生與患者之間建立快速、通暢、及時的溝通渠道,讓醫生輕鬆,患者明白,構建和諧的醫患關係,讓醫療變得溫暖。該平臺已經完成了全國一百多家大醫院的信息接入工作,為患者提供掛號、就診、排隊、取藥、診後康復、家庭監護等一整套全流程就診服務,優化傳統的就診體驗。

  (2)、UTips——校園資訊助手


  UTips資訊助手採用大數據技術挖掘海量校園資訊並聚合發佈在移動端的APP上面,用戶可以個性化定制,再也不會因為信息太多無暇顧及而漏掉一些重要內容。讓學生們通過一個APP就可以輕鬆知曉校內外資訊。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