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藝術臺 > 中國書畫類藝術家 >

言恭達委員:四方面提高外向型出版物質量

發佈時間:2012年12月10日 13:38 | 進入美術論壇 | 來源:國家新聞出版總署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完整視頻 完整視頻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全國政協委員、民進江蘇省委副主委言恭達遞交了“關於進一步提高外向型出版物質量的建議”、“關於確定著作權侵權最低賠償數額的建議”等提案,為文化出版建言。

       在“關於進一步提高外向型出版物質量的建議”中,言恭達提出了四點建議:一是實施精品戰略。二是對需重點打造的外向型出版物,應在對現有的外向型文化資源進行全面調研和充分分析的基礎上,組織專業力量進行策劃和編寫,以確保定位的準確及內容的易接受性。三是創新外向型出版物的形態。充分利用數字化技術帶來的新形式和新機遇,打造對外交流數字出版平臺。四是外向型出版物要擺脫宣傳冊這樣一種傳統定位,和文化産品緊密結合起來。

       在“關於確定著作權侵權最低賠償數額的建議”的提案中,言恭達建議在全國人大對著作權法全面修法之前,先對《中華人民共和國著作權法》第四十九條第二款做相關修改,他認為該法律修改後,可以減少侵權人所獲得利益,也可以支持維權原告的實際訴訟支出和獲得適當的受償,更可以打擊盜版侵權行為。(2012年03月07日)

熱詞:

  • 言恭達
  • 四方面
  • 提高
  • 出版物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