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藝術臺 > 中國書畫類藝術家 >

言恭達作品捐贈家鄉

發佈時間:2012年12月10日 13:23 | 進入美術論壇 | 來源:常熟日報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完整視頻 完整視頻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著名書法家言恭達情係桑梓,獲悉家鄉有意收藏常熟籍書畫家作品即熱情響應,向家鄉捐贈歷年來精心創作的書法作品,4月2日在市美術館舉行首批作品捐贈儀式。市人大常委會主任秦衛星,市委副書記王建國,市委常委、宣傳部長潘志嘉,副市長陶理,市政協副主席殷麗萍出席捐贈儀式。

       王建國在捐贈儀式上説,言恭達首批捐贈的作品,都是充分展現其藝術成就的精品力作,他向家鄉慷慨捐贈,充分體現了對故土的熱愛和情義,也為我市留下了一筆寶貴的藝術財富,必將進一步激發全市人民熱愛家鄉的感情。

       言恭達是當今中國書壇極具影響力的著名書法家,現為中國書協副主席、省文聯副主席,他的作品先後500多次入選各類全國性展覽並獲大獎,多次赴日本、韓國等國家和地區交流。

       據悉,言恭達首批捐贈家鄉的書法作品有15件近230平方尺,包括草書、行書、大篆等書體。(2012年04月05日)

熱詞:

  • 言恭達
  • 書法作品
  • 捐贈家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