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藝術臺 > 畫廊 >

石虎的水墨女體

發佈時間:2013年10月10日 16:21 | 進入美術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新聞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完整視頻 完整視頻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這些女體太感性,打上石虎的印記,用水墨搔到癢處,極具個人隱秘色彩的胎痕,兒時的名號也莫過於此。

       一個個活靈活現活色生香的背影如果沒有水墨將會呼之欲出,因為有了水墨愈益輕靈神秘,剛出浴似的嬌嫩無力。

       那是畫家本人才可以扶起的盛開的花朵,換到旁人手中將會散落一地,水做的骨肉意到筆隨無不恰到妙處。

       墨色分出輕重緩急,是誰的手指觸摸到凝脂似的肌膚,多一點會引起美人的嗔怒少一點又讓她失落急躁。

       這哪是水墨的寫意圖形而是畫者心靈的唔對,對於曾經的愛情的懷念,用那極具誘惑的身影感恩時光的賜予。

       追憶往往從撩人心懷的一幕開始,恰恰是洗浴盤發踞坐轉身的生活化的瞬間披露了內心最溫柔的部分,隔著水墨更加的迷幻而已。

       每一筆都是柔情蜜意每一劃也是喁喁私語,只有畫家知道的美妙的時辰也只有用畫家的筆觸來表達。

       水墨情致的妙和無垠讓隱私與眩迷的情感日記成為一部愛情的經典,就在水墨交融的不經意之間。

       讓流動的水和文人的筆墨回到母語,回到情感最深幽的角隅,成為心靈的告白。(55階梯)

 

熱詞:

  • 石虎
  • 國畫家
  • 山水
  • 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