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藝術臺 > 畫廊 >

著名僧侶畫家史國良攜《回望紅塵》會讀者

發佈時間:2013年07月05日 14:33 | 進入美術論壇 | 來源:北方網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完整視頻 完整視頻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畫僧史國良

       2010年4月24日上午10點,僧侶畫家史國良將攜其自傳《回望紅塵》來到天津圖書大廈六層舉行新書籤售活動,與讀者分享其不同尋常的人生之路。

為讀者簽售

       《回望紅塵》由百花文藝出版社出版,書中細膩地描繪了作者的人生歷程,真實地披露出自己心靈的苦悶,同時也寫出了他在藝術之路上不懈的探索和追求。這本書不僅可以解開史國良出家之謎,也使讀者看到了一個真實完整的史國良。

       史國良,當代著名藝術家。1980年畢業于中央美術學院國畫係研究生班。國家一級美術師,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中國藝術研究院研究員,中央美術學院客座教授。他的繪畫作品《刻經》榮獲第23屆蒙特卡羅國際現代藝術大獎賽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大獎,為此又受到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部榮譽嘉獎。後移居加拿大溫哥華,于1995年在美國西來寺披剃出家,現定居北京。他受師傅星雲大師的影響,篤信“佛法就是活法,活法就是佛法”的人生哲學,為自己開闢了一條追求中國畫僧的藝術之路。

 

 

熱詞:

  • 著名
  • 畫家
  • 史國良
  • 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