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藝術臺 > 畫廊 >

生命永恒

發佈時間:2012年03月07日 13:47 | 進入美術論壇 | 來源:CNTV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在我的繪畫世界裏,每一張作品都包含著我對人世間的解讀和記錄著我生命的過程。我用真誠和情感創作每一個畫面,它記載著我的理想、情感和夢、還有快樂與悲傷。在我的生命過程中,這個世間給我帶來太多的感悟,激發我不停地的創作,不論是油畫還是銅版和水墨,用各種的材質和技法來充分表達我的創作靈感,不論是抽象還是具象的他們都代表作我的創作主題《生命永恒》把生命中美好的瞬間和每一次的感悟記載下來展示給人們。

       這些作品,作為一個生命的個體,她們是經過沉澱的偶然,也是難得的,所以也是寶貴的。那些植物、各種花還有那些質樸、單純甚至有粗糙的陶罐,內涵是深刻的,深藏著內心的神秘。     
                                
       我在作品中各種狀態的幹花,她是強化一種精神,雖然乾枯了但仍有生命的存在和支撐,堅韌挺拔、不屈不撓,還給人們帶來一種成熟的美,同時也歌頌生命的永恒。
    
       有些作品看起來平淡,但很真實,所以她是獨特的,不可替代的,即使枯了,但靈魂依舊。讓人們記住這種精神,記住這永恒的美。

張娜2012-2-28

熱詞:

  • 張娜
  • 藝術家
  • 油畫家
  • 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