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藝術臺 > 畫廊 >

張娜簡介

發佈時間:2012年03月07日 11:59 | 進入美術論壇 | 來源:CNTV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點擊進入>>油畫家張娜個人主頁

于頤和園

       生於北京,畢業于中央美術學院。多年從事油畫、銅版畫創作、國畫創作。
       1995年水彩畫《秋憶》獲首屆全國水彩畫展金獎。
       1997年舉辦個人油畫展《生命系列》(北京),同年北京電視臺“東方文苑”欄目多次播出個人油畫專輯。

于青島

       1997年作品《秋日》、《葵系列之二》入選第二屆中國油畫展,並在美術館展出。
       1998年銅版畫《萌動》入選全國“三版展”並在美術館展出。銅版畫《葵生命》被北京大學收藏。曾在芳草地“古老畫廊”舉辦個人畫展。
       1999年《生命》參加全國版畫展作品被神州版畫院收藏。
       2000年舉辦個人銅版畫展(北京)。

于大足石刻

       2000年銅板作品入選“今日中國美術”全國展。在美術館展出。
       2003年油畫《狀態》入選全國新人新作展,並在美術館展出。
       2004年油畫作品被選入“現代中國繪畫”。

于俄羅斯

       2005年銅版作品《遠古》、《萌動》、《人生記錄》被選“入中國當代版畫展”。
       2007年作品《和諧》入選世界和平發展協會舉辦的“和平杯”畫展,並在太廟展出。作品被世界和平發展協會收藏。
       2007年油畫《生命過程》入選“CCTV中國當代油畫作品展播”並獲獎。作品被中央電視臺永久收藏。
       2008年五張銅板畫被入選奧組委在鳥巢展覽。
       2009年油畫作品《收穫》被選入《輝煌歷程——慶祝新中國成立60週年重點書係》:“中國美術60年”。
       2010年油畫作品《和諧》參展《百年如歌—紀念國際婦女解放運動一百週年女美術家作品邀請展》,在炎黃藝術館隆重展出。
       2010年12月在辛亥革命100週年畫展中,油畫《永久的紀念》榮獲金獎,並在人民大會堂頒發榮譽證書。
       多年來很多作品被中外人士收藏。

熱詞:

  • 藝術家
  • 油畫家
  • 張娜
  • 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