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藝術臺 > 畫廊 >

邵其宏簡介

發佈時間:2011年11月23日 17:34 | 進入美術論壇 | 來源:CNTV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點擊進入>>國畫家邵其宏個人主頁

邵其宏

       邵其宏,字耳寶,號昭南堂主,筆名芊芊草。1966年生,連雲港人,畫家,一級美術師。北京現代管理大學文化與傳媒學院客座教授、中國長城將軍書畫院特約畫家、中國美術家香港協會會員、中國書畫家協會理事、中國青年美術家協會理事、中國文化藝術發展促進會榜書藝術研究會會員、中國國際書畫研究院院士、現代管理大學書畫藝術研究院特邀研究員、中國國際精典書畫院山東畫院理事長、日照東方畫院秘書長。

       幼承家教,愛好書畫,先後隨張秉超、寒石、衛廷棟幾位書畫家研習中國畫,涉及人物,山水,花鳥,主攻小寫意花鳥,長于水墨寫意,灑脫隨意,格調秀逸,章法嚴謹。

       多年來堅持筆耕燈下,不為名利,執著追求,從不氣餒。在秉承師教的基礎上,冥思遐想,深入探索和研究,將對大自然的愛和渴求繪畫藝術的愛的兩股洪流匯為一體,激發了奮鬥拼搏的精神和功用天功的智慧,通過多年來的藝術實踐,逐步形成了自己獨有的藝術風格,特別是蝦、墨牡丹、葡萄等在繼承傳統的基礎上,深入生活,注重筆墨與形意的應用,探索出具有豐富內涵的繪畫語言。

熱詞:

  • 國畫家
  • 邵其宏
  • 中國網絡電視臺
  • 藝術臺
  • 搜索更多國畫家 邵其宏 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