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藝術臺 > 畫廊 >

孫之貴簡介

發佈時間:2011年06月02日 15:35 | 進入美術論壇 | 來源:CNTV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點擊進入>>書法家孫之貴個人主頁

  孫之貴,字泉沫,書齋靜逸閣,1938年出生於安徽。曾任原總參工程兵學院政委,少將軍銜。

  現為中國楹聯學會顧問,中國榜書藝術研究會顧問,中華詩詞學會會員,中國老年書畫研究會創研員,工程兵書畫攝影協會會長。

  楹聯與書法作品,曾在國家博物館,釣魚臺國賓館、軍事博物館參加大型展覽,並參加由中國文聯&&舉辦的《中國書法家進萬家——京城書法家赴部隊送春聯》等大型活動。其參賽作品,曾獲得全國性書畫大賽二等獎、金獎、佳作獎,還有不少作品先後被多家書畫院、研究會和展覽館入編、鐫刻或收藏。《中國書畫報》、《書法導報》、《中國楹聯報》、《老戰士之友》等報刊,還多次發表其書法作品與論文。

  2007年4月15日,在軍事博物館舉辦了《孫之貴將軍百副聯墨展》、《孫之貴將軍百副聯墨展作品集》也同時問世。首都書畫界和軍界名人和書畫愛好者三百多人出席了開幕式。《解放軍報》、《中央電視臺》、《文化報》等媒體先後在報刊和網絡上作了報道,展覽取得圓滿成功。

責任編輯:張筱曼

熱詞:

  • 孫之貴
  • 書法家
  • 藝術家庫
  • 藝術臺
  • 搜索更多孫之貴 書法家 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