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藝術臺 > 美術市場 >

蘇富比俄羅斯藝術拍賣開槌 預計銷售1,700萬英鎊

發佈時間:2012年11月28日 14:58 | 進入美術論壇 | 來源:雅昌藝術網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完整視頻 完整視頻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俄羅斯藝術家瓦西裏(Vasily Vasilievich Vereshchagin)的作品《交通受傷的人》

       俄羅斯藝術家瓦西裏(Vasily Vasilievich Vereshchagin)的作品《交通受傷的人》引領蘇富比俄羅斯藝術品銷售。

       蘇富比拍賣行最近兩日正在舉辦一年兩次的俄羅斯藝術品銷售。拍賣將於11月26日、27日在倫敦舉行。拍賣亮點是俄羅斯藝術家瓦西裏的作品《交通受傷的人》,估價為80萬至120萬英鎊,此件作品是迄今為止藝術家上拍的最大作品。

       其他值得關注的作品有來自私人收藏的伊萬?6?1艾瓦左夫斯基1886年創作的君士坦丁堡全景畫《金角灣月光》,這件作品的估價是10萬至90萬英鎊。此次俄羅斯藝術銷售,還有羅曼諾夫紀念沙皇亞歷山大三世致命火車事故的《奇跡》,這件作品的估價是18萬至25萬英鎊。

       俄羅斯藝術品拍賣時間是11月26日。俄羅斯繪畫、藝術作品以及“費伯奇和偶像”拍賣將於27日舉行。

       蘇富比預計創收1,700萬英鎊。

熱詞:

  • 蘇富比
  • 俄羅斯
  • 藝術
  •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