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藝術臺 > 美術市場 >

蘇富比2012秋季拍賣會在港拉開大幕

發佈時間:2012年10月16日 17:36 | 進入美術論壇 | 來源:新華網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完整視頻 完整視頻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這是在蘇富比秋季拍賣會預展上展出的清乾隆松石綠釉浮雕纏枝番蓮紋石榴尊(一對),估價2000萬至3000萬港元。

        香港蘇富比2012年秋季拍賣會于10月5日至9日舉行,3600多件拍品涵蓋中國瓷器及工藝品、中國書畫、當代亞洲藝術、二十世紀中國藝術、現當代東南亞藝術、珠寶名錶及洋酒等門類,總估價超過16億港元。

這是在蘇富比秋季拍賣會預展上展出的一對清乾隆黃地洋彩“福壽連綿”圖綬帶葫蘆扁瓶,估價4000萬至6000萬港元。

這是在蘇富比秋季拍賣會預展上展出的清雍正青花礬紅“水波雲龍”圖折沿大盤,估價3000萬至4000萬港元。

10月6日,一位觀眾在蘇富比秋季拍賣會預展上欣賞張大千1955年的作品《婀娜娉婷》。

10月6日,觀眾在蘇富比秋季拍賣會預展上欣賞將要拍賣的作品。

10月6日,一位觀眾在蘇富比秋季拍賣會預展上欣賞徐悲鴻的作品。

熱詞:

  • 蘇富比
  • 秋季
  • 拍賣
  • 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