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上訴被駁回 俄羅斯恐將徹底無緣裏約殘奧會

裏約奧運會人民網 2016年08月24日 14:48 A-A+

  新華社日內瓦8月23日體育專電 國際體育仲裁法庭23日宣佈駁回俄羅斯殘奧委會對其被禁止參加裏約殘奧會的上訴,俄代表團恐將徹底無緣參加殘奧會。

  國際殘疾人奧林匹克委員會7日宣佈因俄羅斯殘奧委無法保證嚴格執行《世界反興奮劑條例》和國際殘奧委會相關反興奮劑規定,禁止俄羅斯代表團參加裏約殘奧會。俄方隨後提起上訴。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在22日于裏約召開聽證會後於23日宣佈稱,法官們認為國際殘奧委會兩周前所做的禁止俄羅斯參加裏約殘奧會的決定沒有違反程序規則,俄方上訴被駁回。

  “這個(對俄羅斯代表團的)禁賽決定符合殘奧委會的規定,而且符合現實情況。”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在一份聲明中稱,“俄羅斯的上訴沒有提供任何證據能夠反駁國際殘奧委會所做決策的現實基礎。”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