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利能否出席閉幕式無定論 門票已賣出超4萬張

裏約奧運會中國新聞網 2016年08月21日 16:10 A-A+

  中新網裏約熱內盧8月19日電(記者王牧青)當地時間19日,裏約奧委會和閉幕式主創人員介紹了閉幕式的有關情況。目前,關於貝利是否將出席閉幕式的消息尚無定論。

  被問到“球王”貝利是否會現身奧運會的閉幕式,裏約奧組委發言人馬裏奧-安德拉達表示:“如果貝利願意來,我們會非常歡迎。但自從奧運會開幕後,我們與貝利從未聯絡過。當然,如果有機會,我們非常樂意促成此事。”馬裏奧透露,目前奧運會閉幕式已賣出了41233張門票。

  裏約閉幕式創意總監羅莎-馬加雷斯説:“奧運會將伴隨著聖火的熄滅而閉幕,它一定是快樂的,因為這是新的開始,但聖火會熄滅,氣氛可能也會有點悲傷。”

  有預測現實,每年巴西狂歡節上的彩車將成為閉幕式的道具。羅莎表示:“馬拉卡納球場的大門約有4米乘5米那麼大,這是個大問題,一旦道具太大,就有被大門卡住的風險。我們會有一個20米高的特別道具,但我不能説得更具體了。”

  閉幕式的創意主管阿貝爾-戈麥斯介紹,這會是一次盛大而快樂的聚會:“我不太同意羅莎的觀點,不會有悲傷的。奧運聖火會被傳遞到別的地方,這是新的開始,我們會展示巴西人的快樂。”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