裏約閉幕式“日本8分鐘”:大地震或是主題之一

裏約奧運會環球時報 2016年08月21日 16:14 A-A+

  裏約奧運會即將結束,閉幕式將以何種形式展現在全世界面前備受關注。按照慣例,下屆奧運主辦城市東京將在閉幕式上擁有8分鐘“自我介紹”的時間,如何演繹這一部分,也是日本輿論所關心的。

  日本《每日體育》網站19日報道稱,目前關於這一段8分鐘的演出已經準備就緒,東京奧組委聘請的演出導演組表示,“將會盡全力向世界展示日本特有的文化”,演出將融合傳統藝術、時尚和技術元素,2011年日本大地震將可能成為東京8分鐘演出的導引或主題之一,而在悲傷故事的演繹之後,演出將轉向歡樂的基調,和裏約奧運會閉幕式“狂歡氣氛”相一致。

  日本《讀賣新聞》稱,日本民眾將從欣賞裏約奧運轉向期待東京奧運,奧運會閉幕式上的演出將點燃他們的期待,現在日本已經在想象4年後的情景,“4年後東京將給世界一個精彩的奧運會”。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