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49人級帆船新西蘭奪金 澳大利亞壓德國摘銀

裏約奧運會央視網 2016年08月19日 02:19 A-A+

  2016年裏約奧運會帆船帆板比賽繼續進行,男子49人級帆船比賽獎牌輪的比賽今天進行。根據前12輪和獎牌輪的成績綜合排定,新西蘭組合比爾林/圖克以凈分35分的成績奪得金牌。澳大利亞組合奧特裏奇/簡森凈分為78分,取得銀牌;德國組合海爾/普賽爾以凈分83分,摘得銅牌。

  男子49人級帆船之前進行的12輪比賽中,新西蘭組合比爾林/圖克暫居首位,凈分為33分。德國組合海爾/普賽爾落後多達34分,但仍然暫居第二位。排在第三的澳大利亞組合奧特裏奇/簡森凈分為70分,與第二名相差3分。

  由於領先第二名多達34分,其實獎牌輪的比賽還未進行,新西蘭組合就已經提前獲得了這個項目的冠軍。德國、澳大利亞和英國將競爭這個項目的獎牌。

  今天進行的獎牌輪比賽十分精彩,新西蘭組合顯示出強大的實力再次衝在最前面,第一個通過首個計時點,法國組合和西班牙組合分列第二和第三位。第二個計時賽上,前三名的排名沒有變化,第三個計時點上,丹麥組合殺到第三位,西班牙和英國位居第四和第五,新西蘭組合鞏固了自己的優勢。最終,獎牌輪的比賽中,新西蘭組合獲得第1,獲得2分,法國組合獲得第二,獲得4分,丹麥組合獲得第三,獲得6分,波蘭、澳大利亞、阿根廷、愛爾蘭和西班牙分居第四至第八位。

  根據前12輪和獎牌輪的成績綜合排定,新西蘭組合比爾林/圖克以凈分35分的成績奪得金牌。澳大利亞組合奧特裏奇/簡森凈分為78分,取得銀牌;德國組合海爾/普賽爾以凈分83分,摘得銅牌。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