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于頌歸國 這不是終點雖有遺憾但盡力了

裏約奧運會新華社 2016年08月15日 16:11 A-A+

  新華社北京8月15日體育專電(記者劉金輝 周暢)女子柔道78公斤以上級奪冠大熱門于頌在裏約奧運會上僅獲得銅牌。15日,于頌乘飛機回到北京,談及奪金失利,她説:“有遺憾,但已經盡力了。”

  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眾多於頌的粉絲前來接機,于頌則面帶笑容,一一為他們簽名。當被問及是否還會征戰下一屆奧運會時,于頌説:“我會盡力。”

  排名世界第一的于頌在裏約時間8月12日的比賽中,連續以一本優勢擊敗了兩名對手,闖入半決賽。

  不過,她在與法國選手昂代奧勒·埃米莉的較量中,出現失誤,輸給了對手。雖然于頌在季軍爭奪戰中,優勢明顯地擊敗對手摘得銅牌,但是與奧運會金牌失之交臂,還是令她大感失望。

  于頌在賽後接受採訪時曾説:“這屆奧運會,沒有把握好自己。但我想説這不是我的終點,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只要大家不放棄我,我就一定不會放棄自己。”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